首汽集团65周年庆 首汽租车辉煌中发展

2016-04-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3日是北京*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65周年的日子。在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汽集团已发展成为涵盖汽车客运、汽车租赁、汽车维修保养、油品销售于一体的全方位汽车服务提供商。

在65周年这个特殊节点,*汽集团为展示企业风貌、增进对*汽集团的认知和了解,特邀包括新浪汽车、搜狐财经、腾讯汽车、知名自媒体人李东楼在内的多家媒体参观*汽租车、*汽约车及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Gofun出行)。其中腾讯汽车、搜狐财经两家媒体对*汽租车COO、*汽约车CEO魏东进行了专访。

在专访中,*汽租车COO、*汽约车CEO魏东表示:“*汽是伴随共和国‘长大’的企业,具有光辉的历史。*汽65年来积累的企业内部文化与众不同,我们想做成**品牌。从多年来服务国家大型会议活动可以看出,我们的司机在服务过程中的专注、团队高效的运转和管理体系的完善,这些经验的积累都给我们带来丰厚的企业底蕴。“

正如魏东所说,*汽这些年来的经验与底蕴不是一朝一夕建立起来的。从1951年*汽公司成立并在西四小院胡同正式挂牌,在60余年的发展中,*汽“成绩斐然”。1956年初组建了第一家民用出租汽车站;1956年1月,*汽国宾队成立,当时已经拥有高档豪华车26辆;1996年*汽推出救援业务,是北京市第一家开展汽车救援业务的企业;2014年,*汽完成APEC会议及领导峰会接待。

这一系列光辉的背后,是*汽人面对挑战时的卓越眼光和宏大构想。在互联网+时代的冲击下,*汽集团“稳中求变”,旗下的*汽租车、*汽约车和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Gofun 出行)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开展相应的业务。

特别是*汽租车,从2014年底就着手实施多层次多维度的发展规划。15年初,*汽租车获得了股东*旅集团和*汽集团共1.5亿美元的PreA轮投资,10月又获得了嘉实投资超过1.2亿美元的A轮战略性投资。不断涌入的资金流也表明投资人对*汽租车发展前景的看好。

在企业合作方面,*汽租车和梅赛德斯奔驰、上汽通用、一汽大众等多家知名品牌主机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有效降低线下资源运行成本。同时打通债务市场,与中信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六家大型银行签署了共计270亿的综合授信协议,为*汽租车综合战略布局和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和保障。

另外,*汽租车在2016年初成功收购瑞卡租车,打开了华南地区汽车租赁市场,为国内的汽车租赁产业布局又下一城。而瑞卡租车可借助*汽租车的全国资源进一步快速扩张。据悉,双方运营团队就品牌管理、客户及下一步发展策略等已进行了商议并达成共识,后续将启动全新的联合市场拓展。

*汽租车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性、综合性的汽车租赁服务企业, 面对全新的移动互联时代和多样化的出行市场,致力于打造最专业的综合性用车服务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