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槎路5月升级改造 预计2017年6月竣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目前罗冲围区域**南北向主干道,增槎路将在今年5月开始升级改造。昨日,增槎路升级改造工程开始进行环评审批前公示,改造工程将完善人行道后实行人车分流,部分路段改善公交交通并增设专用道,工程计划于2016年5月开始施工,预计于2017年6月竣工。 
    
 根据*新公布的增槎路升级改造工程环评审批前公示材料,广州市白云区住房和建设水务局计划投资27656.67万元对增槎路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工程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增槎路,南起增埗桥,北至庆丰收费站,改造工程由5 段道路组成,包括:增埗桥—松南路、松南路—广清立交、广清立交—西槎路、西槎路—石潭西路和石潭西路—庆丰收费站。工程全长约7.34 千米,规划红线道路宽度55~70 米(维持现状),设计车速为60公里/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道路两侧为住宅、商铺、工厂企业及教育用地。记者看到,改造工程是在现状道路路宽的基础上进行,部分路段完善人行道,不改变车道宽度,不涉及征地及拆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