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新闻资讯:外媒曝家印马云联手欲收购英超球队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足球新闻资讯:外媒曝家印马云联手欲收购英超球队

  从历史来看,恒大和阿里,这两个*头联手在资本市场上的行动,一定是**性的,创纪录的,和里程碑式的。  去年1月,万达宣布收购马竞20%的股权,11月,创业板上市公司互动娱乐实现了对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控股,12月,华人文化和中信资本联合收购城市足球集团13%的股份,*近苏宁有望收购**米兰20%的股份。

  因此,要干就干一票大的,目前五大联赛中*领**的英超,还没有中国资本实现控股。谁能**个实现对英超俱乐部的控股权,无疑将在市场上掀起*大的波澜,能达到事件营销的*大化目的。

  《阿斯报》报道称,据多个消息源透露,恒大对于收购一家英超俱乐部非常感兴趣,不过,该消息源并未透露具体是哪家俱乐部。该报道称,英超在亚洲,尤其在广东地区有着*大的影响力和收视群,因此,收购英超球队对于进一步扩大恒大影响力非常有帮助。

  该报道称,拥有恒大俱乐部40%股权的马云及其阿里巴巴集团,还有恒大集团创始人及CEO许家印,将共同出资完成收购。

  另外,《阿斯报》还称,恒大非常希望效仿英超曼城幕后财团城市足球集团的模式,在收购英超球队的同时,也进入美国职业大联盟市场。但目前尚不清楚恒大是希望在美国新构建一家俱乐部,还是收购目前已经存在的一支球队。

  《阿斯报》称,包括恒大在内的中国企业都将北美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而*近几个月以来,中国资本都在试图投资欧美体育市场。对此,《阿斯报》称,未来的中国足球不光代表着转会市场上的豪购,同时也会代表着大量的中国资本投资到其他国家的俱乐部中。

  电视版权费用的收入稳定可见,英国电信和天空电视以51.4亿英镑拿下2016-2017赛季的英超转播权,较上期增长超过70%,几乎让所有的英超俱乐部的2016财年锁定一大笔收入增长。

  此外,英超俱乐部普遍都有自己产权的专业足球场,深厚的球迷文化,稳定的上座率也是比赛日收入可以**。

  2015-2016赛季,英超20强主场平均上座率超过90%,*低的阿斯顿维拉,上座率也达到81.4%,这在五大联赛中无出其右。

  从大环境来说,英格兰的经济相对于欧洲大陆的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等过来说,仍然是可以信赖的。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英超俱乐部一定是大资本的*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