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最新消息:医院附近不设地铁站?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新消息:医院附近不设地铁站?

  地铁线路的规划和建设、沿线站点经过哪些地方,无疑是市民十分关注的话题。昨日,在政协会议第二讨论小组当中,有委员对地铁3号线路不经过医院提出疑问。对此,佛山市政协委员、市轨道办主任杨小晶表示,地铁2号线和4号线将分别联通禅城医院和市一医院。此外,杨小晶还透露,地铁3号线今年下半年动工几成定局,4号线将在2018年启动1期建设。  疑问:为何地铁不在医院设站点

  “我看到政协预提案里有关于合理规划地铁3号线建议,现在规划建设的几条地铁在医院是没有站点的,医院没有受惠,但是医院人流密集,每天都像春运一样。”在政协第二组分组讨论中,市政协委员、佛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章成国提到,佛山目前在建或准备启动建设的地铁并未在医院设置站点,这令人感到有些遗憾。

  恰好佛山市政协委员、市轨道办主任杨小晶与章成国在同一组,分组讨论召集人于是建议杨小晶现场回应。杨小晶称,佛山地铁3号线线路已经规划确定很难再重新走程序对站点进行调整。

  杨小晶说,其实已经规划的地铁2号线将在禅城医院附近设立站点,而且地铁4号线站点也做了相应地调整,将在靠近佛山市**人民医院的文华公园附近设立站点。

  **:尽量快挖快建减少影响

  在讨论过程中,杨小晶透露,地铁3号线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动工建。地铁4号线一期预计2018年动工。

  在回应完章成国的疑问后,杨小晶呼吁其他委员关注轨道建设问题。杨小晶说,因佛山地铁2号线动工建设,魁奇路部分路段实行封路,这已经让市民出行感到压力,但是今年下半年动工建设3号线,压力更大,之后4号线建设还要封闭季华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