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4月29日进驻广州增城万达广场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4月29日,位于广州增城万达广场的苏宁红孩子实体店正式开业,而成都蜀都万达广场和南通港闸万达广场的红孩子门店也将同时开业。这也是继红孩子线下实体店在苏宁易购云店内落地之后,*次与万达广场的融合。

“苏宁红孩子+万达广场”的组合体,给了B2C母婴市场份额第二的苏宁红孩子在线下实体店拓展的无限空间。

苏宁红孩子拓线下市场,O2O母婴生态雏形初现

“母婴品类是苏宁发展新品类的尖刀型产品,2016年苏宁将**红孩子线下市场,将其打造成为继云店之后的又一重量级O2O产品。”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已经将红孩子提升到集团的战略地位。

而此次即将开业的苏宁红孩子增城万达广场店,也是继苏宁与万达集团去年9月份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在红孩子母婴领域的**批落地的实质性项目。一方面,依托万达综合商业广场的属性,将为红孩子带来*大的流量;另一方面,红孩子的入驻,也将丰富万达广场的商品种类,为逛街购物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母婴产品和服务。

成立于2004年的红孩子,是中国较早无店铺销售的垂直类母婴电商平台,2013年起,红孩子开始发展线下实体门店,目前已在中国10余个省市,开设数十家门店。据了解,本次集中开业的三家红孩子万达店,无论在门店面积还是产品种类上,都是目前为止线下红孩子实体中*大、*齐全的。未来三年内,红孩子全**店预计将达到200家。

从线上转战线下,红孩子看中的是母婴品类在线下潜藏的经济活力。自全面二孩政策于2016年正式实施以来,有机构预计:未来四年,我国将多诞生2500万-5212万新生儿,并开启每年1600亿元的消费市场。业内人士分析称,在越来越考究育儿专业化、互动性的今天,实体的销售和服务场所将与线上的便捷搜索、虚拟体验形成互补,为消费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整体流程。苏宁红孩子O2O母婴生态的框架已经显露。

全渠道布局,打造“放心去喜欢”母婴服务平台

借助苏宁O2O的优势,苏宁红孩子2015年一共为全国600万母婴用户带去了品质化的商品和服务,为会员举办了4000余场的地面活动。从“新晋辣妈”交口称赞的母乳速递活动,到苏宁易购云店定期举行的孕妈讲堂,苏宁红孩子正致力于打造“妈妈安心购,放心去喜欢”的*选母婴平台。

“我们把苏宁红孩子定位为,满足孕婴童用品一站式的消费需求、满足小朋友们的成长乐园和爸妈们育儿的好帮手。”苏宁红孩子总经理潘敏介绍道。围绕着三个定位,每个苏宁红孩子门店都建有不同类型、数百平方米的游乐园,并配有专业的“育儿顾问”,定期在门店里组织绘画、手工、游戏等各类亲子互动活动,现场为爸妈提供包括孕期辅导、哺乳辅导、育婴师、早教启蒙、产品选购等各类育儿咨询服务。

产品线上,苏宁红孩子平均每家大型体验门店面积数千平方米,1万余种**商品,全面涵盖0—6岁宝宝及孕妈妈衣、食、玩、乐、学等一站式购物需求。红孩子还将专业的母婴服务移到线上,开设科学育儿频道,500多位**定时在线解答育儿问题。

开业欢乐购折扣、礼品、抽奖样样有

据悉,4月29日苏宁红孩子增城万达店开业将会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这对于羊城的辣妈奶爸们来说值得关注的。据了解,苏宁红孩子增城万达店在开业前推出了会员预存活动,只需预存10元即可享受80元的抵用券;开业期间联合美素、美赞臣、惠氏、雅培、帮宝适、贝亲、费雪等品牌推出满送、折扣等活动。奶粉、玩具、纸尿裤、母婴产品5折起,购买部分奶粉排前的顾客还会获得丰厚的礼品,如:购买美赞臣奶粉满500减50,再送尤里卡焖烧罐;众多**的价格惊爆,如250ml五羊婴儿温和洗发沐浴二合一市场价14.8元,开业价仅售7.9元,还有花王纸尿裤、湿纸巾等**价格也是非常划算的。与此同时,在4月29日—5月1日活动期间,当天购物满88元即可参与抽奖,奖品有Iphone6S、欧培游泳池、樱舒理发器等,辣妈奶爸们是不是很心动呢?4月29日,敬请期待!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