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完成B轮45亿美元融资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估值600亿美元,传*快2017年登陆上海主板

记者郑志辉报道 蚂蚁金服昨日对外宣布,公司已于日前完成B轮**,**额为45亿美元。包括中国人寿在内的多家保险公司、中邮集团、国开金融以及春华资本等的A轮战略投资者跟投,本轮新增战略投资者包括中投海外和建信信托分别**的投资团。蚂蚁金服称,B轮所**金将**用于继续提升安**力,加大技术投入,继续强化**布局和招揽人才。

据蚂蚁金服人士透露,本轮携手中投海外,主要是基于双方对共同推进蚂蚁金服**化战略的共识。

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表示,“**的数字代表了投资者对蚂蚁模式的认可,但数字本身永远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未来我们希望在世界范围内以科技实现金融服务的机会均等,**探索农村金融、绿色金融和**化。这是责任,同样也是机会。”

蚂蚁金服没有透露本轮**后的*新估值,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前估值已达600亿美元(约3885亿元人民币)。2015年7月,蚂蚁金服完成首轮**,公开数据显示首轮**额120亿元,彼时市值预估为450亿美元。

据2015年一份关于蚂蚁金服的**材料显示,蚂蚁金服2014财年营业收入101.5亿元,较2013财年同比增长91.6%;调整后净利润26.3亿元,净利润率为26%。资料乐观预测,支付业务、**业务和理财业务的快速发展,将带来公司2015-2017财年营业收入49.6%的复合增长,预计2015-2017财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63.5%。如此来看,蚂蚁金服已经完全符合主板的上市盈利要求,业内因而盛传其*快将于2017年借监管层给予的特殊通道登陆上海主板,届时有望成为2010年农行上市以来中国A股市场规模*大的一次IPO。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