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牛羊肉第一股”蒙都羊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开启互联网+新战略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互联网的普及率已超50%。随互联网+电商的迅猛发展,人们传统的消费观和生活方式被**了,极大的刺激了人们的消费需求,我国经济增长的动力和结构发生了*大变化。为此,内蒙古蒙都羊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顺势创新,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消费升级,终于2016年3月25日成功登陆新三板。

4月26日,蒙都羊业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成功召开登陆“新三板”暨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发布会。会上,蒙都羊业董事长许录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与客户代表、当地**、行业**及3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蒙都羊业(代码为836510)踏入资本市场的重要时刻。至此,蒙都羊业成为名副其实的“草原牛羊肉**股”。

草原牛羊肉**股,新起点上继续领跑

成立于1998年的蒙都羊业,历经18年品牌经营和产业升级的积累和沉淀,产品丰富齐全,涵盖了冷冻冷鲜、休闲、特产、调味佐餐四大领域,款式多达上百余种。产品销售遍及全国20个省市地区,斩获**及荣誉120余项。时至今日,蒙都羊业已在国内设有300多家直营店,合作百余家经销商,发展成为从有机到集“良种扩繁→育肥养殖→屠宰分割→精深加工→餐饮连锁”于一体的,规模大、力量强的牛羊肉全产业链集团,享有“从牧场到餐桌”食品安全全程可追溯的牛羊肉行业**品牌的美誉。

于蒙都羊业而言,新三板的成功登陆是一次新的业态转型,是一个迈向新征程的新起点,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挂牌上市极大的提升了蒙都羊业的行业知名度,扩大了品牌影响力。蒙都羊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目标已然成功,下一步蒙都羊业将会大力发展新业态,推进“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占领“从牧场到餐桌”草原牛羊肉**品牌的高地,在新起点上继续领跑。

专注牛羊肉行业,主攻预制食品,推动消费升级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升级,以绿色健康为代表的牛羊肉食品也随之升温,**牛羊肉市场的需求和购买支持呈现出持续上升的喜人态势,加之都市懒生活的消费习性,预制食品消费也随之兴起,可以预见未来牛羊肉预制食品市场前景广阔。为此,董事长许录表示,在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为推动消费升级,蒙都羊业会持续专注牛羊肉行业,布局并大力投入预制食品的创新和研发,结合传统与现代,融合肉品与文化,借助资本的力量更好的进行市场化运作,充分挖掘和发挥资源、技术、团队优势,在目前五大生产基地和三大优势的基础上推行更加**的互联网+战略管理和运营,不断提升蒙都羊业在牛羊肉市场上的竞争力,为打造“中国牛羊肉预制食品**品牌”而努力奋斗。

携手京东,启动C端战略,打造更辽阔的草原食材供应帝国

对于下一步的“新战略规划”,除了预制食品的开发,蒙都羊业还有更大的目标。据工信部数据公布显示,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仍在持续增长,截至2016年1月,总数高达9.8亿户,移动端消费群体愈加壮大。因此,及时调整战略,把线上业务和实体店铺结合起来,将商业模式由B端渗透并拓展到C端势在必行。

为此,蒙都羊业携手京东,与其生鲜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全面启动C端战略和完善全网销售战略,秉承“为国人品质健康食品而服务”的一致价值观,借助其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实现产业升级,共筑互联网+互动营销服务平台。据悉,京东生鲜冷链配送的城市覆盖范围广,未来3年将扩充至240个,用户活跃度方面也是电商平台行业翘楚。未来,蒙都羊业的生鲜产品借助京东的冷链配送通道到达C端,其C端战略推进志在必得。

C端战略是蒙都羊业在目前增长空间明晰的基础上展开的重要布局,蒙都羊业的云平台搭建及与京东电商平台的合作皆为是重大突破。随着电商平台云计算、大数据及物联网技术的迭代和成熟,越早坐拥庞大的用户群体,对蒙都羊业未来全网整合营销的发挥越是大有裨益。亦可以说,圈住用户,有利于为全网整合营销提供保驾护航的支持作用。互联网+草原牛羊肉新战略布局将促使蒙都羊业能够在更广阔的领域参与更激烈的竞争,加速规划中“打造更辽阔的草原食材供应帝国”的目标实现。

未来,蒙都羊业在探索品牌建设、电商营运发展的道路上将**是单枪匹马。蒙都羊业将会携手更多主流电商资源伙伴,铸造一艘屹立不倒的友谊大船;秉承以务实为基础,以创新为发展,以品质为保障发展新业态,做好互联网+“草原牛羊肉**股”的榜样示范;借助资本的力量快速发展,不断创新产品模式为企业添砖加瓦,成为消费者和终端销售平台的桥梁,实现“中国牛羊肉预制食品**品牌”的企业既定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