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豪车更配哦!劳斯莱斯与微软小娜合体了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世界**豪车制造商劳斯莱斯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携手开发基于微软Azure IoT物联网和Cortana(微软小娜)智能助理的智能云引擎,并将内置于劳斯莱斯汽车中。

劳斯莱斯称这次与微软的合作将会使劳斯莱斯步入一个**的世界,他们将把*时尚***的科技与*奢华*低调的豪车结合在一起,从而让车主能够体验到奢华便利的云时代。

今后得益于小娜和Azure,车主们再也不必关心轿车的健康程度,这一切都将由引擎健康主动监控来完成,好处在于,车主们可以省下一大笔潜在的保养维护开销了。

微软Azure负责人、微软副总裁Jason Zander在会上表示,劳斯莱斯的引擎服务早已成为业界标准,今后在Azure的陪伴下,他们将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便捷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