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配置价格不低:oppo find 9什么时候上市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5月发布了Find 7之后,中国手机厂商OPPO其实并没推出Find 8,如今Find 9的发布临近,一些外媒说,它可能配备了4K的屏幕,6GB RAM和Super VOOC闪充。

虽然没有旗舰,但在一片血海的国内手机市场,这其实是个聪明的战略,既没有陷入其他厂商降价的泥潭,也给自己留下了积淀时间。

传闻中的Find 9配置似乎相当不错:4K的屏幕,6GB RAM,128GB存储空间,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装载SMARTSENSOR图像稳定装置的摄像头,以及MWC期间发布的Super VOOC闪充。充满250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5分钟。因为现在手机电池实在太弱,这点其实比处理器更令人期待。

据说这款手机会在6月前后发布,拥有这一切价格不低,据说国内售价会达到人民币3998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