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追踪】浩瀚资讯-广州国际印花展彻底火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盛会概况

由香港浩瀚资讯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纺织品印花》杂志举办的2016 (11th)**纺织品印花工业技术展览会/**纺织品数码印花技术展览会,简称CITPE2016, 将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该展会历来有着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业界**时间了解市场资讯、发掘***的*佳渠道,也是国内外纺织生产企业的*选采购平台,更是企业市场**和宣传的一个*重要舞台。

海外参展代理支持

此次远赴泰国喷墨展会上,李**表示,主要目的还是**今年5月份在广州**印花展海外(CITPE2016)宣传的工作,参展期间李**也逐一拜访了该展会的主要展商,谈话之间,发现原来也有很多中国的代理,像旭丽、奥威、工正、图王、汉牛、泰美斯、亿方、雅色兰等国内品牌代理商参展,他们表示对5月份印花展会感兴趣,而且并索取相关资料,也会让国内参展厂家安排这次会议同行。

                                

声明:以上【展会•追踪】浩瀚资讯-广州**印花展***了!内容由“中国服装网内容部”收集整理自互联网,并对有明确来源的内容注明出处,如果您对本文版权的归属有异议,请联系我们,一经查实,我们会马上更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