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旅游资讯:南美萌猴亮相广州长隆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旅游资讯:南美萌猴亮相广州长隆

  4月26日,一只黑吼猴坐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金猴**内的树枝上。当日,来自南美洲亚马孙河流域的灵长目动物松鼠猴、黑吼猴、黑丛尾猴、白额卷尾猴亮相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金猴**。据工作人员介绍,这4种南美猴都喜欢湿热环境,园区专门模拟了热带雨林的温度湿度,让它们能够舒适生活。  4月26日,4大南美萌猴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金猴**进行了*展。据了解,4大南美萌猴是南美亚马逊流域的**灵长目动物——松鼠猴、黑吼猴、黑丛尾猴、白额卷尾猴。有意思的是,生活在热带雨林的它们,性格也一如南美人般热情豪放,让游客在五一小长假来临前,提前领略到*特的南美风情。据了解,此次**亮相金猴**的有4个种类共27只灵长目动物。数量*多的松鼠猴有12只,1只猴王率11只母松鼠猴组成的庞大“后宫团”,一亮相就以俊美的外型吸引了游客驻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