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最新消息:旅客满意度连续6年排第一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新消息:旅客满意度连续6年排**

  目前,广州地铁总公司运营管理9条地铁、266公里线路,以及一条有轨电车试验线,日均运客660万人次,线网规模世界第九,客流强度居国内*位。164座地铁站已承担起全市40%的客运任务。  在广东省社情**调查中心发布的全省服务行业满意度排行榜上,已连续6年位列交通行业*位。

  目前,在广州各个地铁站,乘客文明出行、礼让互助、排队让座等现象蔚然成风,被媒体称为“广州地铁现象”。据不**统计,2015年全年广州地铁收到各类乘客表扬信1643件,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可收到5封表扬信。

  广州地铁的志愿服务从亚运会开局,成立了由1500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全市*大的“亚运城市志愿者服务总队”,累计开展22万人次志愿服务,以亚运盛会的安全顺畅擦亮了地铁志愿者品牌。目前,重大节假日、重要活动、重大客流,都有地铁“红马甲”亮丽的身影,他们为乘客排解疑难,引导大家先下后上、排队候车。在“人人都当志愿者”号召下,广州地铁的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每月当一次“红马甲”,站上一线了解乘客所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