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品行业新闻一分钟速递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一.名企要闻


三元食品2015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乳业资讯网)

2015 年,三元股份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圆满收官。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 45.50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0.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 7,873.40 万元,同比增长 43.68%。

全聚德一季度净利增长4.16%(北京商报)

昨日,全聚德发布2016年一季报。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全聚德营业收入达4.42亿元,同比降低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56.31万元,同比增长4.16%,实现稳定增长。

伊利转卖辉山股权(京华时报)

利股份昨天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伊利**发展有限公司将向瀛德控股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所有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1.45202亿股普通股股份。

RIO母公司发布一季度 *亏6357万(同花顺财经)

4月27日,百润股份(002568)发布一季报,公司2016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2.16亿元,同比下降73.30%,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7.19%,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41.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7万元,同比下降120.18%,对公司股价构成利空,食品加工制造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15.02%,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增长68.34%。

泸州老窖去年净利增近七成 投74亿技改谋“智能酿酒(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4月27日晚间,泸州老窖(000568,SZ)公布了2015年年报,营收增近三成、净利润增近七成。泸州老窖还抛出了一项投资金额达74亿元的酿酒工程技改项目,项目将以自动化、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为切入点,降低生产成本,淘汰和替换落后产能。


二.热点速递


茅台镇:欲投256亿改造,“酒+旅游”转型(每日经济新闻)

“****酒镇”——贵州仁怀茅台镇正谋划以“酒+旅游”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71个项目总投资200多亿打造茅台**镇。

台湾啤酒推Q版小英就职啤酒 5月上市(中国**啤酒网)

  ***总统当选人蔡英文将于5月20日就职,台湾啤酒在蔡英文就职前夕,推出520总统就职纪念啤酒,由设计师聂永真、陈圣智操刀,也是史上**次发行总统就职啤酒。5月上旬正式上市后,预期将引发收藏热潮。

乳业新国标将与欧美水平拉齐 预计将在年底**(中国新闻网)

4月27日,记者获悉,新的乳业国标即将**,新国标将对生鲜乳菌落总数、体细胞数、蛋白质含量等关键指标在现有指标上进一步提高,预计将在年底甚至更快**。

百事财报公布,一季度净利润下滑(世界食品)

  日前,百事公布了2016年**季度的经营情况,根据披露的财报,百事**季度净收入为118.62亿美元,同比下滑3%;净利润9.31亿美元,下滑24%,不及去年同期的12.2亿美元。

“概念蛋”攻占市场,不要被忽悠(天府早报)

  近日不少业内**明确表示,目前市场上的 “概念蛋”大多都是一种商业炒作,在营养价值方面几乎和普通蛋没有差别。市民在购买时还需保持理性,不要一味求贵求新奇。


三.**要闻


麦当劳日本限时推出大尺寸的新款汉堡(日本通

日本媒体报道,麦当劳日本公司从4月27日起至5月下旬,限时推出一款名为“Club House Burger Beef”的新款汉堡。这款汉堡使用比普通尺寸大1.7倍的牛肉饼、2片烟熏培根、奶酪、西红柿等共计8种食材烹制而成,含税售价为490日元,超值套餐的价格为790日元。

2015-16财年缅甸对外出口蔬果72.65万吨(商务部)

  缅甸商务部消息,2015-16财年缅甸对外出口蔬果72.65万吨,出口额达1.2亿美元,与上一财年相比增加200万美元。其中,西瓜出口*多,出口额为560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30%。其次是香瓜1500万美元,芒果900万美元。

欧盟提案将草甘膦许可有效期减少5年(基因农业网)

  记者*近见到了一份从欧盟委员会泄露出来的提案。按照该提案,草甘膦的许可有效期或将从15年减至10年,而如果欧洲化学品管理局(ECHA)于明年完成的研究发现草甘膦有任何危害,则甚至要求考虑即时禁令。

美国2015/16年度的小麦出口销售量接近7.5到17.5万吨(博易**)

截止到2016年4月21日的一周里,美国2015/16年度的小麦出口销售量接近7.5到17.5万吨,上周为295,075吨。2016/17年度净销售量预计为20到40万吨,上周为325,582吨。

美国加州巴旦木亮相中国市场(**果蔬报道)

近日,来自美国的碧根果、蔓越莓、开心果、巴旦木、核桃、榛子等产品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的2016第十届中国坚果炒货食品展上亮相,给与会观众带来了美国坚果之饕餮盛宴。美国加州巴旦木协会食品研究及技术副总监黄光伟先生在展会期间接受了**果蔬报道的采访,介绍加州巴旦木对中国出口的基本情况。








来源:                  
责任编辑:yangsong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