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将对国际中转进入香港的冻肉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实施监管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此后,深圳查验检疫局将对**中转进入香港的冻肉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实施监管,**逗留时代不发生腐坏或变质。昨日正值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挂牌一周年,深港两边在前海签订了《关于国外进口冻肉经深圳前海保税港区中转香港的查验检疫合作和谈》。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香港特区当局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深圳市市长许勤等配合见证和谈签订。深圳查验检疫局局长赵振拴、香港食物与情况卫生署署长刘利群别离代表深港两边签订和谈。

据深圳查验检疫局介绍,按照这份和谈,该局将对**中转进入香港的冻肉在前海湾保税港区实施监管,**逗留时代不发生腐坏或变质,并按照监管环境出具《转运证实书》。香港食环署则在指定的文锦渡港口进行查抄,验核食环署的《卫生证书》和《进口许可证》、深圳查验检疫局的《转运证实书》以及海运提单等。深港将借助自贸区政策平台斥地境外冻肉“前海暂存、转用香港”的新渠道,进一步深化粤港合作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