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晋级全球公关公司TOP10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4月24日,******行业资讯机构The Holmes Report发布了2016****公司排行榜。

在***10的榜单中,美国公司占据了8席,法国公司明思力占1席,中国公司蓝色光标占1席。这是****排名***10的榜单上*次出现中国公司的名字,打破了该榜单长久被欧美**公司独占的格局;这也是继联想、华为等“中国智造”在国际舞台取得突出成就后,中国公司在智力服务行业**顶级排名上的突破。

榜单中,从增长速度来看,蓝色光标以36.7%的增长率成为***10里增长最强劲的公司。对比该榜单历年排名,蓝色光标的名次也在逐年攀升,5年内完成了从24位到第9位的飞跃。

而值得一提的是,**业务目前已经不是蓝色光标最大的业务板块,今天的蓝色光标已经是一个覆盖营销全产业链的传播集团。2015年,蓝色光标传播集团的数字营销业务占比已经超过70%,国际业务占比达到20%,正在野心勃勃地努力成为新型智能数字营销的**领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