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购物攻略:2016年五一假期玩转广州商场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购物攻略:2016年五一假期玩转广州商场

  号称“购物天堂”的广州,曾经以质优价廉的产品风靡全国。准备疯狂购物的你,知道广州购物便宜的地方在哪里吗?处于人生地不熟的广州,应该备有一份广州购物攻略,一举攻下广州所有的特色购物地方!  五一逛景点嫌人多,宅在家里又无聊?是时候尽情开启“逛吃逛吃,gobuygobuy”模式了!假期三天,广州各大商场将变着花样迎接你:从童话世界、潮流公仔巡演,到美萌兼具的“多肉展”、韩国风情文化节等,****。无论你是想吃、想看、想玩还是想休闲,通通都能满足你!

  “溜娃”好去处

  万菱汇35只*型公仔大巡游


  五一假期及前后也是“溜娃”好时节,4月29日~5月15日,万菱汇将开启为期17天的2016PaulFrank(大嘴猴)潮流公仔宣言,小朋友们**不能错过。35只超过1.7米的*型Julius形象公仔将集中亮相——西游记主题系列公仔带你重返童年,身穿不同制服的职业系列公仔让你身临其境,运动主题系列公仔带你提前感受巴西**会的热闹,音乐主题系列公仔带来动感的电子音乐。

  天河城变身“德国童话**”

  4月25日~5月8日,天河城将变身“德国梦幻童话**”,有王子的梦幻城堡,还有小红帽、柏林熊、水晶鞋、蒸汽*车、麦香啤酒等。“**”里准备了丛林历险VR游戏和不来梅音乐互动,小朋友们可与小动物亲密接触,体验大自然。在亲子体验课堂上,家长和孩子可以一起学习童话英语,感受烘培带来的美味,体验蚕宝宝的成长自然魅力。

  另外,这里还准备了精致的小*车,带你畅游德国风情、用***古老的铅笔品牌作画、领略德国风情美食。

  到模拟职业体验营当“实习生”

  4月30日~5月20日,番禺荔园新天地提供了众多真实店面实地体验职业平台,满足孩子们的奇思妙想,也让家长现场感受孩子的奇妙成长历程。五一假期期间,每天48个岗位名额,每个岗位大概一个小时的实习时间。小朋友可以当星巴克咖啡里的“小小咖啡师”、麦当劳里的“麦当劳姐姐”、九毛九山西面馆的“小小迎宾员”、正本将太日本寿司的“小小寿司师傅”等。实习合格的小朋友均可获得实习证书及精美礼品。

  此外,荔园新天地的模拟职业体验营中还提供各种模拟体验热门职业,包括医生、警察、邮递员、新闻主播等。这跟五号停机坪的星期八小镇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带妈妈去逛街

  给妈妈写封信

  现场素描全家福


  过完五一马上就是母亲节,五一假期带着妈妈去逛街,表达你对妈妈的爱。据了解,东方宝泰负三层变身“潮语自拍区”,带上妈妈来拍照还能赢得**器。

  面对面说不出口的话,不妨通过书信向母亲表达。4月30日~5月8日,太阳新天地将举办母亲节温馨书信活动,限量版温馨信封信纸***取,凡到现场报名填写并晒出你对妈妈的甜言蜜语,即有机会参与母亲节定制沙龙活动。

  即日起至5月2日,还可以带妈妈去逛太阳新天地X手厚工艺市集。太阳新天地联合“手厚”举办“美食美客工艺市集”,将纯手作美食、有机食品、进口零食及传统手工艺精品等引入购物中心。工艺市集上除了*一无二的母亲节礼物外,更融合有趣的互动活动。你可以和母亲一起定制手工皮包或饰品、尝试神秘的印度汉娜纹身,或请画家即场素描一幅Q版全家福。

  天河城已经是广州一张名片,吃喝玩乐一条线,广州人外地人平时都喜欢逛。里面开设有JUSCO大型超市、天南百货、宏城广场等大型百货购物中心。许多深受白领阶层喜欢的服饰品如'掂'、'莱尔斯丹'、'佛罗伦'等都在天河城设有专卖店,年轻人喜欢的休闲服装也非常密集。'JUSCO'*有特色的日本寿司和特价商品柜前人气极旺。和天河城一街之隔的宏城广场也集中了众多特色服装店,年轻时尚,价格更为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