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最新消息:五一假头两天延迟1小时收车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地铁*新消息:五一假头两天延迟1小时收车

  广州地铁发布五一行车安排,4月30日和5月1日,地铁全线网延迟收车1小时。五一假期广州地铁日均客流将超过800万人次,*高客流预计出现在5月1日,达850万人次。据悉,八号线中大站C2口,一号线广州东站B2口新开出入口,开通后将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4月30日和5月1日两天,地铁全线网将延迟收车1小时。广州地铁公司预计,五一假期广州地铁日均客流将超过800万人次,*高客流将出现在5月1日,达850万人次。

  为应对五一小长假的大客流,4月29日至5月1日地铁公司各线路将按*大运力安排行车,其中,4月29日(节前**),除四号线、广佛线外,其余线路均执行晚高峰提前至14:00起峰特殊时刻表。

  4月30日和5月1日,地铁线网将延迟收车1小时,并且高峰期提前至早上9:30起峰。同时,各条线路均按*大运力增加上线列车数量,其中,二、三、五、六号线和广佛线较日常周六日增加2~5列车上线。

  受市民短途外出旅游和市内休闲娱乐、外出购物等影响,又值第117届广交会第三期开展,地铁公司预计,广州地铁在五一假期将持续迎来大客流,日均客流将达785万人次,较平时客流增幅达17%(4月份地铁日均客流670万)。

  地铁公司特别提醒,考虑到假期出行需求,流花地区或其他有地铁线路途经的**交通枢纽站场地区可能出现“井喷”现象,希望广大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当启动客流控制或“越站”等应急举措时,并听从工作****有序搭乘。同时,为了自己和其他乘客的安全,勿携带易燃、易爆、有毒危险品进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