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行攻略:五一外出旅游如何避开回流高峰?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出行攻略:五一外出旅游如何避开回流高峰?

  由于假期相对较短,预计节前**(4月30日)下午开始,车流量将有明显上涨。5月1日将出现车流高峰,5月2日车流有所回落但仍会在高位运行,5月3日将出现回程车流高峰,5月4日车流量预计会快速回落至日常值。  1、北环高速

  预计前往深圳、东莞、佛山、肇庆方向的自驾车出行将给北环高速带来车流高峰。

  应对方案

  东行深圳、东莞、惠州方向遇高峰可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北二环高速转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广深沿江高速通行。

  西行佛山、肇庆方向遇高峰可由东新高速至南二环高速转广珠西线、东南西环转佛山一环或通过市政道路通行。

  2、广深高速

  预计届时广深高速的车流量将会显着增长,广深高速接北二环高速的*村标识站可能出现拥堵。

  应对方案

  广深沿江高速已全线贯通,**前往东莞、深圳车辆由东二环官田立交、开发大道夏港上下道、富南路南岗上道进入广深沿江高速通行。

  3、广清高速

  广清高速正在扩建,交通运行可能长时间不畅。

  应对方案

  出城方向如遇车流高峰,可选择广花公路上北二环高速转广清高速通行。

  返程车流如在庆丰路段出现堵塞,可选择行驶北二环高速驶出。

  前往连州等地以及湖南等北部方向的车辆由西二环经广三高速转二广高速通行。

  4、广惠高速

  预计广惠高速接北二环高速的萝岗站将迎来车流高峰。

  应对方案

  往惠州等粤东方向的车辆如遇萝岗站车流高峰,可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新新公路(北行)至永和站转广惠高速

  或由广园快速路(东行)至荔新公路(东行)至仙村站转广惠高速

  或由国道324于长平站转广惠高速。

  5、京珠及广乐高速

  京珠高速为广州北行主要快速通道,节假日期间交通饱和呈常态,但新开通的广乐高速在以往节假日期间车流聚集导致长时间拥堵。

  应对方案

  建议前往韶关等粤北方向以及江西、湖南等地的车主留意交通电台广播(FM106.1),根据实时路况选择。

  **路线

  1、往东莞、深圳方向


  广园快速路(东行)—开发大道—广深沿江高速(开发大道站)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黄阁立交)—虎门大桥

  2、往惠州、河源、粤东方向

  华南快速干线(春岗立交)—广河高速

  3、往清远、韶关、湖南方向

  机场高速—机场高速北延线—广乐高速

  北环高速或西二环高速—广三高速—二广高速

  4、往粤西方向

  东南西环高速(海南立交)—东新高速(张松站)—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鱼窝头立交)—南二环高速—佛开高速

  机场高速北延线—肇花高速—江肇高速

  5、往中山、珠海方向

  东南西环高速—广珠西线

  东南西环(仑头立交)或科韵路—南沙港快速(横沥立交)—广珠东线

  五一小长假又要来了,不过出行的人们可能还是要提前规划一下,避免拥堵了。**地图数据显示,4月29日广州晚高峰比平日提前0.5小时,将延长至晚21时,北部的沈海高速及广园快速路或有较长距离或连续路段的拥堵。而在深圳北部广深高速、机荷高速、梅观高速或出现连续路段拥堵。番禺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是五一自驾游*热衷的景点,届时也将出现车辆拥堵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