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蜂蜜成为甜美的毒药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候,新颖的蜂蜜也上市啦!作为爱美一族,天天喝上一杯甜甜的蜂蜜水,不仅能弥补能量还能美容养颜!不仅如斯,蜂蜜中含有果糖、葡萄糖、酶、卵白质、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常吃更可以防*贫血、心脏病、肠胃病等,还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作为一种自然的美容**产物,蜂蜜越来越受人青睐!

遗憾的是,想要买到真正纯自然的蜂蜜,很是难!卓奇食物追溯平台小编天天接触大量的食物平安事务,蜂蜜质量问题屡见曝光。蜂蜜掺假、抗生素残留、重金属和农药污染等成为影响蜂蜜质量的*要原因。尤其是蜂蜜掺假问题尤其严重,让消费者无所适从,今朝在一般的农贸市场及大型商超根基买不到纯正的蜂蜜了。

那么对于买回的蜂蜜,该若何辨别呢?

1、看渗入的方式:纯正蜂蜜滴在白纸上不易渗出,而掺水的蜂蜜则会逐渐渗开。

2、冷藏结晶查验:蜂蜜在4至14摄氏度的情况下保留一段时候后会酿成固体,这是蜂蜜的一种物理现象,真蜂蜜其结晶体的透明度差,结晶条理较“松软”,用手指捻无沙粒感,结晶体用筷子一扎一个眼,很柔嫩;假蜂蜜扎不动,冻得很健壮。

这是*简单、也是*常用的辨别方式,当然作为消费者都但愿买到的是平安安心的产物。对女性而言,蜂蜜是一种美容养颜的食物,对爱喝酒的男性而言,蜂蜜还有润肺、解酒的功能。作为一种男女老小皆宜的食物,小编但愿蜂蜜市场能得以净化,不要让蜂蜜成为一种甜美的毒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