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喷神“大海”携《关你屁事》犀利来袭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他曾经是中国播客**人,被网友尊称为“喷神”。而在他痞气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侠客的心。

生活在北京,言语间透露着老炮儿的气质。

早在2006年时,他便主持一档播客节目《有一说二》,以“*敏感的话题,*辛辣的评论,**特的视角,成为网络大神,其不少**桥段广为流传。短时间拥有了三**FANS。那时候“**”一词还在娘胎里呢。

之后北京卫视的《生活广角》、《第三调解室》、《有话就说》等栏目,****的《心理访谈》、《夜线》、《心理访谈》等栏目以及凤凰卫视的《一虎一席谈》都曾经力邀大海成为主要嘉宾。可谓“战功赫赫”。

而今,往日的犀利名嘴签约旅游卫视新媒体品牌“年假旅行”,重磅推出脱口秀节目——《关你屁事》,再现不朽**!该节目以平民化的视角,带你抽丝剥茧寻找到矛与盾之外的第三种力量,发现让你拍案叫绝的犀利观点。并登上了优酷、爱奇艺、乐视、搜狐、今日头条、**、微博、秒拍,美拍等网络视频新媒体平台的热搜榜。

《关你屁事》秉承麻辣药舌、想说就说、犀利点评的*特风格,直面社会**,抨击社会不良现象。力求以*接地气的脱口秀,做受众三观的重建者!开播不到一个月,便在各大网络视频新媒体平台累计播放量过千万,屡次**至*位!既Papi酱之后又一网络红人即将要诞生,虽然大海本人是**的。但“海米”的热情谁又能控制?!且看大海老师的*新网络视频脱口秀节目——《关你屁事》,刷新你的三观,领略雾霾背后的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