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气垫BB神秘礼盒天猫独家定制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星星的你》*了IOPE这款神奇的气垫BB,姑娘们为了拥有千颂伊一样**无瑕的精致妆容,不惜走上了代购之路。2015年IOPE正式进入中国,爱美的姑娘们不用代购也可以上官网,去专柜直接在中国购买了。但是,*近还听说一个更好的消息,IOPE艾诺碧即将入驻天猫啦,宅女福利有木有,奔!走!相!告!

如此盛大入驻怎能没有重礼加持!揽获超高荣誉、超人气气垫嘉奖, IOPE气垫BB坐镇天猫旗舰店!水润、隔离、修颜,多重功效合一。轻薄持妆,修颜同时兼具护肤功效,有效紧致肌肤、毛孔隐匿不见。天猫开业之际,气垫女王美妆套装,天猫*家限量*发!现在只需预付定金30元,开业当天付清尾款即可拥有!

气垫女王美妆套装包含:

IOPE气垫BB 15g、玫瑰金气垫盒、

碧奥生源紧致凝白精华液(IOPE天才水) 18ml、水灵妃三色唇盘

天猫*家限量*发,预售价:¥260。

**认识IOPE气垫BB:不只是加了层海绵那么简单

有些人可能一开始听到气垫粉凝霜,会误以为只是比普通粉底液多了一层海绵。

NO!

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的气垫,决不只是一块简单的海绵!气垫采用*创的Cell-TrapTM技术以及先进的气泵(Air-Pump)技术,配合Air Cell Puff粉扑轻轻按压,让粉底均匀地附着在粉扑上,打造细腻妆容,**花妆。

IOPE艾诺碧水滢多效气垫粉凝霜,也不止于单纯加了块特殊气垫而已!

IOPE艾诺碧气垫粉凝霜特别添加超级矿物质水XP、西伯利亚肽六种肽及毛孔弹性体等多重营养成分,防晒、保湿、美白、改善皱纹、修颜、打底、舒缓七效合一。不仅可以隐形毛孔、打造净透无瑕光泽肌,而且强效保湿、美白抗皱,有效回复毛孔弹性、紧致面部轮廓。妆养合一,带给你惊喜的美妆体验。

谣言粉碎机:解读大众误区

1.气垫粉凝霜遮瑕力度低,不适合问题肌肤用?

相较于普通的粉底液和BB霜,IOPE气垫BB霜更适合问题肌肤用,遮瑕力度足矣。而痘痘肌、敏感肌等,更适合轻薄养肤的气垫粉凝霜,让肌肤得以自由呼吸。

2.气垫粉凝霜妆感薄,容易脱妆?

不然,妆感薄和脱妆**没有直接的因果关系哦!IOPE气垫BB霜*具高弹力的气垫粉粒子,可以有效防止因汗与油脂的影响产生脱妆现象,妆效比一般底妆产品更加持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