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汽租车助力第二届“湘江杯”国际帆船赛争“湘”逐浪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8日,“湘江杯”**帆船赛在长沙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是湖南省承办的**项**性帆船赛事,也是世界帆船运动史上*个在内河举办的帆船比赛。

本次**帆船赛距离里约**会只有3个月的时间,因此吸引了包括美国、法国、比利时等国家众多运动员参赛。我国**会选手也登场竞技,以赛代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里约**会。众多高手同台献技,数百条帆船浩浩荡荡,沿江而下,再现了毛主席笔下“百舸争流”的宏大场景。

此次帆船赛活动周期长,内容版块多,这不仅对赛事主办方的组织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对赛事商务合作伙伴来说也是个不小的考验。作为本次比赛官方用车服务商,*汽租车和*汽约车多年来服务大型活动的经验让他们在面临本次比赛的用车任务时显得游刃有余。从评委、运动员到工作人员,*汽租车全程高质量服务,保证了赛事的高效运转。

“距离开幕式只有一个小时了,我们搭建辅助平台还差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恰巧工作车辆都被派出去了,这时多亏*汽租车的刘师傅紧急调配一辆车,及时地载着工作人员把东西送到。非常感谢*汽租车的出色工作”。负责开幕舞台搭建的工作人员提到这个“突发事件”对*汽租车的临场调度赞不绝口。

作为国内**家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供应商,*汽租车有着丰富的大型活动用车服务经验。从上海世博会到北京**电影节,*汽租车始终把品质服务作为发展的根本。*汽集团65载的传承与沉淀和国宾级的服务标准,铸就了*汽租车在汽车租赁行业内良好的口碑。

竞技体育的精髓在于对极致的追求,这与*汽租车追求品质服务的内涵不谋而合。对于双方此次合作,可谓共赢之举。*汽租车为帆船赛提供用车服务,解决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出行问题。而此次帆船赛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又适当地增加了*汽租车的品牌露出,进一步丰富*汽租车在体育赛事活动领域的服务经验。

据悉,未来*汽租车还将继续和更多的企业展开合作,促进多元化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