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x系列什么时候上市 索尼Xperia F系列新机曝光

2016-04-29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索尼Xperia X系列尚未面市,但网络上已经传出Xperia X Premium和Xperia M Ultra等新机的消息,并且由于搭载HDR显示屏和采用双摄像头而备受关注。不过,这似乎并不是索尼今年新机的全部内容。日前,根据网友@SuperHQ_Vision在微博上爆料称,索尼即将推出Xperia F系列新机,主要特色是采用**的外形设计,并且拥有4.9mm的超薄机身,从而成为索尼旗下目前*薄的智能机型。

4.9mm超薄设计

尽管过去索尼Xperia Z系列和Xperia X系列均将设计**放到了防水和机身材质方面,但其实在超薄手机领域还是有颇深的造诣,此前推出的索尼Xperia Z Ultra便由于机身厚度仅为6.5mm而颇受欢迎。而现在,索尼似乎重新规划了旗下产品线的布局,专门推出主攻超薄设计的机型来*占市场。

而现在,根据网友@SuperHQ_Vision在微博上爆料称,索尼即将推出Xperia F系列新机,并拥有超薄机身,厚度仅为4.9mm,并且还会采用**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不过,现在还不清楚索尼Xpreria F系列的更多细节,包括处理器和内存等硬件规格也没有任何消息,但如果确实是即将推出的话,那么应该在不久后便会有相关信息浮出水面。

定制处理器

除此之外,网友@HQ_VISION还再次披露了配备双镜头的索尼Xperia M Ultra更多细节,表示该机的双摄像头不仅拥有两块CMOS传感器,而且还采用了余度设计,所以只能得到长宽比为4:3的2100万像素照片。不过,现在还不清楚索尼在该机双镜头上采用余度设计的具体含义,但从字面上理解或许意味着该机的双摄像头能够单*工作,与LG G5双摄像头的拍照模式有些相似。

不仅如此,@SuperHQ_Vision还表示索尼Xperia M Ultra此次所搭载的骁龙652处理器将会是特别版,具体型号可能为骁龙655,目前尚不清楚具体的特色。同时或许是为了处理双镜头照片的数据,该处理器还支持LPDDR4内存,这相比骁龙652处理器所支持的LPDDR3内存无疑拥有更快的速度。

产品整容更齐全

而针对从前传出的*配HDR显示屏的索尼Xperia X Premium,来自台湾网站比价王的报道称,台湾索尼移动已经澄清,表示这则消息是假的,但没有提及具体不属实的地方。而在此 前,@SuperHQ_Vision曾经表示这款产品将会*次使用HDR显示屏,所配的5.5英寸1080p Whitemagic触控屏拥有120Hz的刷新率,对比度2000:1,全白亮度1000尼特,配备骁龙820处理器,辅以3GB LPDDR4 RAM+64GB eMMC5.1 ROM,其他规格则与索尼Xperia X Performance相同。

当然,官方对于曝光的新机往往都会予以否认,所以并不能就此认为索尼Xperia X Premium并不存在。同时从目前泄露的信息来看,索尼在今年下半年的新机将非常齐整,不仅有HDR显示屏的旗舰机型,也有*配双镜头的中端产品,如果 加入这次的超薄Xperia F系列,那么则意味着喜欢索尼手机的用户将会有更多不同类型的机型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