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指南:2016年五一十大热门旅游景点排行榜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出行指南:2016年五一**热门旅游景点排行榜

  到底假期游客都会去哪?报告还根据过往外地游客订单占总订单的比例数据预测出城市的热门指数,数据显示,三亚、北海、泰安、苏州、绍兴、洛阳、秦皇岛、丽江、成都、青岛十城热门指数*高,这也意味着这些地区*受外地游客欢迎。  五一小长假前夕,滴滴出行发布了《节日出行大数据预测报告》,对全国主要城市、旅游景区、热门线路作出出行预测。报告预计,五一期间,杭州、深圳、广州、成都、厦门五地人口流动*频繁,而三亚、北海、泰安、苏州、绍兴则*受游客欢迎。

  全国***10旅游景点:

  南京总统府、洛阳龙门石窟、天津古文化街、桂林阳朔、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成都宽窄巷子、济南趵突泉、成都杜甫草堂、嘉兴乌镇、武汉户部巷。

  滴滴顺风车后台数据显示,五一跨城出行的预约订单数量较平时上涨显着,目前已有高达20万人预约了跨城顺风车,准备在五一期间出行。而由于多数乘客习惯在出行前**预约,预计五一实际顺风车出行人数也将远超这一数字。报告预计,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节前*后一个工作日(4月29日)的跨城出行量将出现**式增长,预约4月29日出行的订单量较前两日的平均值增长近2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