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出行指南:2016年五一小长假拼假旅游攻略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出行指南:2016年五一小长假拼假旅游攻略

  据了解,五一国内短线游价格随之出现小幅上涨。南湖国旅方面表示,国内短线游热点线路如桂林阳朔动车三天、厦门鼓浪屿三天价格分别为1359元、1199元,较一周前价格分别上涨了11%和25%。  另据了解,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已经启动夏秋航班时刻表,目前已开通的多条广州直飞西部景区的航线,能令游客前往景区的时间比没有直航的时候节省*高达1天。广州多家旅行社因此在五一期间推出直飞西部景区3至5天深度游线路。如九寨沟双飞3天等成为了这个假期的出游**,4月29、30日的出发日期均**。

  据悉,西部地区景色同样是刺激游客出游的重要因素。目前国内多个西部地区迎来了花季,现在直飞热门地九寨沟,**花、山桃花、野梨花等竞相开放,闻花香、赏花色、聆听山间清脆的鸟鸣,在其间徒步饶有趣味。

  近日,在线旅游网站同程旅游对外发布了《2016“五一”小长假出游趋势报告》,数据显示,在出游方式的选择上,出境游和国内长线游中跟团游占比*高,分别为61.9%和53.3%,而周边游则主要以自由行为主,周边游自由行的比例超过**,达91.2%。

  尽管“五一”假期只有三天,但并未影响旅游爱好者们长途旅行的热情,“拼假”成为他们当中多数人的*选(此处“拼假”特指通过节前节后请假与法定假日连休以增加假期长度的做法)。

  另外,据网易易信的调查显示,中国网友出境游时*头疼的事项排名如下:电话资费流量不够占比32%,自由行语言不过关占比33%,自由行迷路占比28%,当地饮食及基础设施情况相对一般占比17%,代购小伙伴需求太多占比12%。

  今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为4月30日(星期六)、5月1日(星期日)、5月2日(星期一)3天,年假充裕的市民如果5月3日至6日请假4天,则*多可以从4月30日到5月8日连休9天,短途长途线路都可以实现。有在线旅游网站统计显示,预订五一期间出游的用户里,选择3-5天行程的占比35%,选择5-8天的行程占比30%,今年短途境外酒店及部分长线国家预订都*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