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指引:2016年五一出行北环高速堵车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出行指引:2016年五一出行北环高速堵车吗?

  根据规定,2016年“五一”劳动节免费通行时间为4月30日0时至5月2日24时,共计3天。免费通行期间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将免收通行费。  五一小长假的**天,据“广东交通”**公众号显示,截至今早9:40,北环高速、北二环高速、华南快速、广佛高速、虎门大桥等高速的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据显示,截至9点40分,北环高速北浔峰洲段至北环花园段、北二环高速萝岗段至长平段、华南快速广汕段至春岗段和太和段至龙洞段、广州南二环勒流段至杏坛段、虎门大桥高速太平立交段至南沙B站段、佛开高速陈山段至新台司前段、广佛高速谢边段至大沥段、广贺高速广宁段至怀集南段、广深高速长安段至虎门段和望牛墩段至麻涌段、惠河高速惠州段至四角楼段、乐广高速梅花北段至乐昌段、茂湛高速杨梅段至塘缀段、粤赣高速城北段至东源段等高速路段出现拥堵情况。

  广东省交通集团主办的广东高速通则于7点40分提醒:茂湛高速双向、云梧高速往广西方向、惠河高速往江西方向、佛开高速往海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请谨慎驾驶。

  此前,广州市交委表示,参考往年五一及其他节假日小长假期间市民的出行特点,预计今年五一假期的出行需求主要是短途自驾游出行。预计在高峰时段,北环高速、广深高速、广清高速、京珠高速、机场高速等广州市主要对外进出口的道路车流量将明显增长,可能导致道路出现拥堵状况。

  省交通厅则表示,车主在出行前和途中均可通过“广东交通出行”、“广东高速通”等APP和**公众平台,及时获取广东*新高速路况,合理规划和调整线路和时段。

  根据以往“五一”小长假免费通行规律,车流高峰时期主要集中在假期的*尾节点,预计今年“五一”假期黄山、九华山、天柱山等景区,合肥城际周边以及前往江浙沪方向的主要路段及收费道口车流量可能有较大增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