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指引:白云机场预计将出现客流量最高峰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假期出行指引:白云机场预计将出现客流量*高峰

  休闲旅游市场成为航空公司争开的新热点,广州-甲米、广州-清州航线等新开通的旅游热点航线深受市场欢迎。白云机场还促成了旅行社与航空公司合作,在广州-美娜多、广州-长滩岛等航线上旅游包机。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广州白云机场出行的旅客已逐渐增多,南航在广州的出港旅客量从平日的3.8万上升到4万,预计4月29日和5月2日将达*高峰。

  国内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飞往西南、山东方向、三亚、常德等地的机票销售较为紧俏;由北京前往西南、海南方向的航班销售紧俏。**和地区航线方面,节前由广州前往新加坡、曼谷、普吉、清迈、*尔、悉尼、洛杉矶、阿姆斯特丹、巴黎、纽约、奥克兰、温哥华、布里斯班等地的航班余座不多,北京到*尔、阿姆斯特丹等地的航班座位紧俏。

  广州白云机场方面提醒,每逢假期,高速公路都会出现拥堵。为免误机,旅客*好提前搭乘地铁前往机场。目前,白云机场航班起飞前45分钟截止办理乘机手续,航班起飞前15分钟关闭登机口。

  “通程联运”试点范围新增纽约、阿姆斯特丹、迪拜、新加坡等4条入境航线,目前已扩大至14条入境航线的20个航班。24小时和72小时签证政策在境外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全年享受24小时免办边检手续政策的旅客人数已超过35万人次,同时72小时过境旅客信息申报程序进一步简化,适用该政策的免签国家范围从45个扩大至51个。这些有利的通关政策实施,对广东省旅游、会展等相关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进一步推动了白云机场的枢纽建设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