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汽车抵押贷款  昆明不押车贷款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昆明汽车抵押贷款就找微贷网:15995664284张经理(**同号)不押车当天放款 。昆明市北京路领域时代写字楼2301 微贷网全国200多家分公司,为个人及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贷款咨询及服务,快速助其办理贷款,汽车抵押贷款,快速完成放款,利息低、不押车、不看征信、不看工作、不看流水、不看负债、当天放款、*快两小时到账。微贷网每月放贷30个亿。外地车、按揭车、公司车、面包车、夫妻车、查封车、新车、刚过户车等都可以办理不押车贷款。

昆明汽车抵押贷款,昆明不押车贷款,昆明汽车贷款,昆明汽车流动贷款联系15995664284张经理(**同号)

继有利网、人人贷宣布**成功后,又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细分领域的P2P网贷平台——微贷网近日宣布获得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资本的亿元人民币投资

目光聚集的地方,**必将追随

微贷网于2011年7月份上线,是****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经过三年的发展,微贷网创新运营思路,立足车贷细分领域,并于2013年开始实施“五年百店”战略计划,计划到2017年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开设100家汽车抵押借贷服务的营业部.目前微贷网线下分公司已覆盖浙江、江苏、上海、江西、安徽等5省市,已开业分公司达30余家。

微贷网以其清晰的运营模式、透明的信息披露机制以及**的风控能力在投资人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奠定了其在行业中的地位。

P2P网贷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好的切入口。2013年被誉为“互联网金融元年”,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态势已经引起了各地**部门、传统金融行业的高度重视,纷纷**相应扶持政策或成立应战的电商部门,嗅觉灵敏的风投们,早已盯上P2P网贷行业。

微贷网创始人兼CEO姚宏透露,“微贷网在上线初期就有风投机构找上门来,见过的风投不下50家。”

**将用于加强互联网基因的培植

当被问及**用途时,微贷网CEO姚宏表示“微贷网缺少互联网基因,这跟团队浓重的“江湖派”气息也有关系,**后微贷网将加强互联网基因的培植,提升IT技术水平、加强企业运营建设,优化产品结构,建立更加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微贷网还将加大人才的吸收和培养,加快分部的战略部署。**后将加强与外部机构的合作,加深业务纵向渗透,以数据积累和大数据共享为基础,推动二手车产业和互联网金融的发展。”

盛大资本表示,“微贷网的运营模式非常清晰也很容易让人看懂,跟姚宏的**次见面就感受到了浙商为人低调但富有激情的特质。我们非常喜欢他们团队的激情和执行力。由于我们的执着,终于促成了这段“姻缘”。希望团队继续保持强战斗力,创造出换联网金融细分领域的新天地。”

另一家投资机构A股上市公司汉鼎股份(300300)的母公司汉鼎宇佑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研究企业发展,为有投资潜力的企业提供资金资源平台以帮助其成长壮大的综合性集团,旗下产业涵盖信息技术、房产开发、影视传媒、产业投资和供应链等五大板块。当前,集团拥有一家A股上市公司,六十余家全资或参控股子(分)公司。

董事长王麒诚表示,“此次跟微贷网的战略合作很偶然,也算是机缘巧合,跟老姚一见如故,汉鼎宇佑集团一直在做多元化的产业布局,跟微贷网也有很多的业务和资源的切入点。希望我们强强联合打造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航母。”

P2P网贷行业将再掀行业浪潮

P2P网贷作为一个新生事物,获得如此多的青睐,必然有其存在的价值。此次微贷网宣布获风投注资必将再掀P2P行业浪潮,也给新进者一剂强有力的兴奋剂。

有业内人士评价,“从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状态和模式来看,中国已经全面接近甚至超越了美国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速度和规模,‘已经成为全球*为火爆的互联网金融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