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小姐大赛”启动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报道 28日,《2016世界和平**大赛》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宣布香港·内地赛区正式启动。今年大赛以“爱与和平,炫美人生”为主题,大会主席谭集徽、前亚姐罗霖及大赛主办方叶家宝、吴小宝等出席启动仪式。有“美魔女”之称的罗霖此次作为大赛顾问性感助阵。据知,香港·内地赛区现正接受选手报名。

活动上,世界和平****基金会*席执行官吴小宝正式向大赛大会主席谭集徽以及主办方授权,并邀请嘉宾一同进行启动仪式。同时,*届“世界和平**大赛”**拉脱维亚佳丽Linda Andriksone以及*佳国服大奖获得者的泰国佳丽也盛装亮相。大赛顾问罗霖性感亮相博尽眼球,已经离婚好几年的她透露5月底将到法国酒庄及古堡拍摄婚纱照实现梦想。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