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第二季全方位“蜕变”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4月29日晚,女子偶像组合1931唱响了以“蜕变之光”命名的第二季公演。

当晚,1931以**姿态亮相,加入新成员。新一季公演芭比橱窗舞美升级,*曲《梦想天空》以青春**将舞台继续点燃,紧接着《天空很蔚蓝》、《Honey Love》又立刻给人灌入一股甜蜜暖流。本季公演的歌曲设计可谓别具匠心,有以**人称与粉丝们对话的《你要好好的》、《如果你听到》;有代表团队精神的《蜕变之光》、《世上另外一个我》;也有由公演粉丝互动环节改编而来的《纸飞机》。在舞蹈方面,1931也开始有了新的尝试和突破,从二次元风、到性感少女风、再到百老汇风,全方位地为大家诠释了“蜕变”二字。

第二季公演成员的单*表演由1人变为9人,也开始把表演范围延伸到舞台下,真正意义上做到与粉丝***互动。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