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营销新世界 亮相GMIC移动营销峰会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小米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金玲受邀到会,并做了《小米,营销新世界》的主题分享。

移动互联网的纵深发展,驱使产业边界更为模糊,其标志之一即是,能够产生共振的跨界融合与创新成为新趋势。2016 **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于4月28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其中,“移动营销峰会”作为移动营销领域的年度盛会,已成为 GMIC*为期待和*受欢迎的峰会之一。

小米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金玲受邀到会,并做了《小米,营销新世界》的主题分享。

小米公司2010年4月份成立,定位自己是一家移动互联网为核心的公司;2011年7月创始团队亮相,发布MIUI,米聊以及手机战略;2012年6月份小米网实现7*24小时开放购买,新产品往往几分钟**;2014年底,小米手机销量攀升**名,同期,公司估值450亿美金;2016年 1月,MIUI**联网用户已高达1.7亿,占移动互联网用户的1/4,OTT用户量超过千万。6年时间,小米**了**瞩目的商业**。

美国**的科技杂志WIRED 在今年4月份推出中国特刊,其标题是 “IT'S TIME TO COPY CHINA”。

是的,小米已经成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在用实际行动推动新国货运动,小米公司和小米生态链企业都在致力于生产出****,质量过硬,用户体验好,可以进军**市场的新国货。

米粉是小米的朋友,没有米粉的参与就没有小米,六年来米粉和小米建立了共同的价值观:**是相信科技让生活更加精彩有趣,第二是主张精品生活,追求生活品质,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小米有月度1.5亿的活跃用户,这些用户大部分是移动互联网的高度活跃用户,每天平均使用时长4.5小时,(一般手机用户的日均使用时长为3小时)。在小米手机上,十余个预装App的DAU均超过千万,浏览器的DAU更是达到了6500万,小米社区注册用户6000万,是目前国内*大的IT社区,小米视频是国内排名前五的视频平台。诸多企业愿意通过小米平台和米粉做朋友。

金玲女士说,**移动营销有三大趋势:一是大数据,人工智能运用大数据,精准地把商业信息分发给用户。二是原生广告,广告形式和内容融为一体,搜索广告和信息流广告是典型。三是场景营销,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可以捕捉到人的地理信息,生活场景,甚至心理状态,把对的信息给对的人要在对的时刻。

小米把握三大营销趋势,在保护用户体验的前提下,**了一个又一个营销成功案例,这里分享两个*有代表性的。

案例一,PUMA定制手机主题:

手机应用界面也可以做原生广告,广告主产品功能和手机功能融合一起,用户体验直观有趣。

小米为PUMA旗下*具革命性设计的IGNITE Disc跑鞋特意定制了推广主题——“一旋即发”。该推广主题将在主视觉、品牌传达基调上,都与品牌主产品的对外推广素材保持统一。为配合推广主题、完美结合产品Disc的特性,小米手机主题完美结合了客户IP,同时,小米手机解锁方式也被设计为旋转屏幕上的虚拟DISC旋钮,以实现手机解锁。

在两天的时间里,该主题被26万的用户主动下载,使用时间超过1周的有18万用户。

案例二,手机电量和商圈地理信息识别技术,实现线上线下整合的场景营销。

麦当劳发布新品超长汉堡“充电堡”。当小米手机使用者的手机电量下降到一定数值后,即会收到一条可去方圆两公里内的麦当劳边吃“充电堡”边充电的提示。

活动期间麦当劳的销售增长率15.7%,到店人数增长率2.8%。

场景营销将会使营销更加打动人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前景广阔,例如跑步时用户会收到PUMA的跑鞋的信息,饭点时会收到某个订餐外卖等等。

同时基于手机传感器的很多创意表现,小米也在积极探索研究。

*后,金玲表示:“小米的初衷是让每个人能够体验科技所带来的乐趣。而小米营销的初衷则是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索营销的乐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