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HTC或代工2016款Nexus手机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有大量的证据表明,谷歌正在潜心研发下一代Nexus智能手机,毫无疑问这是Nexus 5X和Nexus 6P的继承产品,但是相比华为和LG,谷歌可能为倾向于让HTC来为新产品代工,据Evleaks“爆料大神”Evan Blass称,这两款正在研发当中的Nexus智能手机分别名为Nexus S1和Nexus M1。

同时,有另外一个渠道告诉外媒Android Police,谷歌的***Nexus 智能手机内部代号为Marlin(马林鱼)和Sailfish(旗鱼),谷歌一直都喜欢以鱼的名字为产品命名。因此Blass和Android Police推断Marlin就是Nexus M1, Sailfish就是Nexus S1,至于为什么后面的数字为1,还没有得到解释,不过HTC可能和谷歌签订了3年Nexus手机代工协议,这可能是它的原因。

现在对于手机的图片,详细参数介绍都为时尚早,但是相信从强大的HTC 10到Nexus系列,这两款手机的性能不会让人失望,何况HTC一直致力于中端机型,HTC 10的精彩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而Nexus手机又会与谷歌的安卓系统直接对接,无疑这款产品留给我们的想象空间非常*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