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动铁单元 这款顶级发烧级耳机售价超万元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K10U,又名Kaiser 10U,是一款在设计上**野心的入耳式耳机,在每一只由铝材打造的具备冲击力的机身下,有多达10个分离的动铁单元。该产品由来自美国的**耳机厂商Noble Audio推出,价格也非常高昂,为15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352元)。这也许是目前市面上能够买到的*好的入耳式耳机。

设计

与其他出自Noble Audio的耳机产品一样,这款K10U也被放置于一只结实的盒子中,一旁还有天鹅绒收纳袋以及不少于12对的胶套,以便**贴合每位用户的耳道。

K10U的外壳也让人为之兴奋,其采用铝材打造,靠近耳道的一侧为银色,而外侧是炫目的红色,全都使用了阳极氧化处理工艺。经过**加工之后,铝质外壳在美学上呈现出一种无可挑剔的效果。

虽然在表面处理以及金属加工方面的溢美之词略显夸张,但这款耳机的小巧身形无疑会显著增加实施上述工艺的难度。除非刻意观察,不然K10U佩戴后给人相当低调的印象。此外,这款耳机在重量上也意外的轻,要知道,其不但采用了铝质外壳,而且每一只都内藏了10个动铁驱动单元。

借助这20个动铁单元的帮助,厂商声称,K10U能够“为用户带来入耳式耳机所能呈现的*清晰音质”。

耳机线与Noble Audio Savant上采用的一样,是一种可替换且双股缠绕的线材,耳机线插头上通过颜色进行了标识,防止错插现象发生。

性能

只有专业的耳放才能发挥**耳机的*大魅力。在实测中,测试人员主要选用了Chord Mojo耳放,亦有少数时候是通过Acoustic Research UA1测试的。

K10U的音质****。如果你觉得Noble Audio Savant已经相当不错了,那么K10U还要略胜一筹。

声音的细节程度相当丰富。低音的表现在Savant上略让人失望,但K10U弥补了这一缺憾。在播放由Drive-By Truckers演绎的《It's Great to Be Alive!》现场收录专辑时,从没有任何一款耳机能够呈现出如此生动的临场感。在《Used to be a Cop》中,来自吉他以及鼓点的低频音下潜极深,临场感十足。

K10U同样可以处理好各种微妙之处。当播放Gustav Holst的《Venus》这类由BBC交响乐团演绎的古典曲目时,K10U能够呈现出****的通透感、层次感以及恢弘气势。

定制专有耳机

除了购买货架上那些现成的K10U之外,消费者如果愿意多花一点*,还可以享受到定制服务,耳机外壳的颜色、样式、标识以及镶嵌物皆可自行选择。费用则是115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10879元)。

Noble Audio的官网提供了一个配置工具,用户可以自行设置各种定制选项。下图是在黑色亚克力材质表面装饰机械表图案的一种定制设计,颇具蒸汽朋克风格。

挑选出自己喜爱的样式大约需要花费30分钟时间,8周后就可以收到成品了。如果愿意付出更多费用的话,那么不到一周时间,用户便可以收到自己喜爱的个性化耳机。

标准款的K10U在隔音性方面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而定制版则会将此提升到**高度。因此,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为清透的音质。定制版耳机的另一个好处是**不存在滑出耳道之虞。

值得购买吗?

如果你希望通过便携式播放器聆听极为出色的音质,那么K10U**不会令你失望。但是,高品质很少能够用便宜的价格换来,特别是涉及到发烧级器材时更是如此。

值得指出的是,作为K10U的同门兄弟,Savant为用户带来了前者90%的性能,但售价仅为前者的40%。如果你追求极端**,不惜一切代价也要享受那剩余的10%,K10U**值得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