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问世十周年 iPhone 8将有“大跃进”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据ValueWalk网站报道,苹果粉丝看来必须要等到2017年才能用上革命性的iPhone型号。数名分析师都表示,iPhone 7将是一款保守的智能手机,与当前的iPhone 6s相比升级幅度不大。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音译)已经表示,2017年发布的iPhone型号在设计方面将有重大变化。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

iPhone 8概念

鉴于2017年款iPhone的*大升级,它可能被称作iPhone 8。这将反映它与iPhone 6s,甚至今年的iPhone 7相比有重大升级的事实,考虑到2017年是iPhone问世十周年,这个名称也是恰当的。

以下是ValueWalk收集的有关iPhone 8的*新信息:

iPhone 8发售时间

目前要推测iPhone 8发售时间还为时过早,但没有特别理由假定苹果会不遵守其现有发售计划。这意味着iPhone 8上市销售时间是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或9月23日(星期六)。

新外观特性

苹果将考虑为iPhone 8这一**重要的iPhone型号考虑大量新特性,其中包括对iPhone外观和内部的修改。特别是,iPhone 8可能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而且可能*次用上蓝宝石玻璃。

另外,预计苹果将为iPhone 8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它还可能增加显示屏尺寸,提高分辨率。iPhone 8还可能配置A11芯片,有传言称苹果将把iPhone 8芯片订单交给英特尔。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将推出曲面屏版iPhone,值得指出的是,苹果之前申请了相关**。三星曲面屏版手机非常受欢迎,苹果被认为迟早会推出曲面屏版iPhone与三星竞争。

OLED显示屏

一直有传言称2017年发布的iPhone 8将采用O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是三星智能手机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有媒体报道称iPhone 8显示屏尺寸将会大幅增加,苹果在开发5.8英寸iPhone机型。

这一传言的起因是泄露的5.8英寸AMOLED订单。这将是苹果为iPhone配置的*大尺寸显示屏,不符合苹果之前的政策。事实上,苹果*近推出的iPhone SE配置尺寸较小的显示屏,苹果为旗舰机型配置如此大尺寸显示屏还是让人略感意外。

但越来越多的媒体报道称,苹果将向三星采购用在***智能手机中的AMOLED显示屏,AMOLED显示屏不仅图像质量高,而且能耗低于LCD显示屏。

规格

规格对于智能手机成败至关重要。鉴于苹果**重新设计了iPhone 8,iPhone 8规格也将有大幅度提升。iPhone 8可能配置A11芯片,其性能将远高于当前的iPhone 6S。

iPhone 8发布时,苹果可能计划大幅提升显示屏分辨率。预计苹果会为iPhone 8配置4K分辨率显示屏显得有些不切实际即使是对于平板手机型号来说,但它可能采用QHD分辨率显示屏。鉴于苹果在显示屏分辨率方面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苹果面临提供QHD分辨率显示屏的压力。

苹果还可能在iPhone 8中采用改进的调制解调器芯片,尽管iPhone 8设计还远未定型。苹果在调制解调器芯片方面一直与高通存在合作关系。

多次有媒体报道称,英特尔尝试吸引苹果采购其调制解调器芯片,**高通在调制解调器芯片领域的**地位。英特尔可能为iPhone 8供应调制解调器芯片7360的后续产品。

电池

苹果有很大动机延长iPhone 7电池续航时间,因为它曾多次因iPhone续航时间遭到批评。尽管由于苹果采用专有硬件和软件设计,iPhone效能比**,iPhone 6S在电池续航时间方面仍然不是三星产品竞争对手。

iPhone 8发布时,苹果可能在现有基础(1715毫安时)上大幅增加电池容量。鉴于三星可能为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6配置4000毫安时电池,苹果可能考虑把大尺寸版iPhone 8电池容量至少翻一番。3000毫安时对于标准版iPhone 8来说似乎是一个更现实的目标,如果苹果计划增加iPhone 8屏幕尺寸和提高显示屏分辨率,增加电池容量对于尽可能延长电池续航时间是至关重要的。

价格

预测iPhone 8价格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尽管苹果可能使今年发布的iPhone 7保持价格不变,但它可能被迫略微上调iPhone 8价格,尤其是在它采用大量新元器件的情况下。裸机版iPhone 8起步价可能上涨至约750美元(约合人民币4855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