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学三星上瘾了?新机简直就是S7加个键盘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一款智能手机发布之前,总有许多非官翻的渠道曝光一些关键信息,而关于黑莓即将发布的两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也同样未能“幸免于难”。而来自BlackBerry Central的Habkirk就再次曝光了Hamburg和Rome两款新机的清晰渲染图。

之前,这两张渲染图已经出现在了网上,但是上面被打上了水印,并且清晰度也并不是太好,而显然这一次曝光的图片让我们直接看到了两款产品的样子。

*先Hamburg是一款全触控屏智能手机,看起来与之前的黑莓Z30有些类似,但是Habkirk并没有公布太多关于Hamburg的细节。

而另外一款配备物理全键盘的Rome其实更引起了我们的关注,我们看到除了QWERTY键盘之外,我们还看到这款新机似乎配备了曲面显示屏,与三星的S7类似。同时在空格键上还有可能隐藏着指纹识别模块。之前黑莓的智能手机一直都缺乏对生物识别技术的支持,而黑莓能否在Rome上增加这个特性,我们也非常期待。

在黑莓正式发布Hamburg和Rome之前,我们不确定图片上曝光的设计样式是否还存在变化的可能,不过这两款Android系统中端产品能否帮助黑莓继续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站稳脚跟,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