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花裙配什么外套更时尚 学会了你就是时尚达人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碎花裙配什么外套更时尚?碎花裙是很多淑女的*爱,碎花长裙配合适的上衣,既能显得清清新可人,又能彰显衣品和气质,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碎花裙配什么外套更时尚,学会了这些你就是时尚达人哦。

碎花裙配什么外套更时尚?碎花裙是很多淑女的*爱,碎花长裙配合适的上衣,既能显得清清新可人,又能彰显衣品和气质,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碎花裙配什么外套更时尚,学会了这些你就是时尚达人哦。

碎花裙配什么外套:配牛仔外套

一条半身的碎花长裙配一件牛仔上衣,淑女又有范儿,又有气质。很适合身材高挑的MM哦。

碎花裙配什么外套:针织衫外搭

针织衫是春季*常见的单品之一,搭配裙子穿十分柔美,不同款式色系的碎花裙与时尚个性的针织衫搭配总能收到意外的效果,甜美可爱清新动人的气质是其他衣服搭配不能比的。

搭配方案一:黄色高腰碎花连衣裙+黄色收身针织开衫

黄色高腰碎花连衣裙,有着复古的优雅感,清新又浪漫,适中的长度无论单穿还是搭配针织开衫都OK。这么一款甜美度十足的碎花连衣裙,**配上一件同色系的收身针织开衫,是*佳的约会穿搭哦!

搭配方案二:深色小宽松碎花裙+白色流苏针织开衫

深色的小碎花显现得俏皮可爱,宽松版休闲轻松。如果想打造率真随性风格,就搭配一款白色流苏针织开衫,很适合出街或者居家穿,十分通勤休闲哦。

碎花裙配什么外套:小西装长款外套

在****乍暖还寒的时候,碎花裙搭配一件小西装长款外套再合适不过了,小西装长款外套比一般的职业西装或者风衣更时尚,而且款式多样,根据自己的碎花裙选择合适的款式搭配,一定很出彩。颜色亮丽的碎花裙搭配简洁大方的白色西装长外套很是清新浪漫,吸睛指数爆表。

爱美女性网 时装 猜你喜欢的文章

碎花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2016碎花裙搭配方法

谁说碎花连衣裙不减龄 搭配技巧你都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