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腿裤很流行没错!但它最配什么鞋你真的知道吗?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要说今年*流行的裤子,非阔腿裤莫属。走在大街上,跟别人撞裤的几率也是高啊。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脱颖而出?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身型的裤子,鞋子所起到的作用也不容小觑啊!鞋子没配好,分分钟可能狗带了。

都知道阔腿裤很流行,但是你们真的知道它配什么鞋子是*好的吗?下面开讲罗▼

搭配粗跟鞋——**不可复刻

今年,粗跟鞋高调回归时尚圈。然而当“**鞋”碰上“**裤”却不是“**组合”,而是**组合。阔腿裤的宽松与粗跟鞋的“厚重”相得益彰。

演员Jessica Biel这身白色甩袖外套+阔腿裤+CHANEL双色粗跟鞋搭配,帅气十足又充满着知性美。

阔腿裤的宽松与粗跟鞋的厚重相融合,非常协调。

时尚博主们就很喜欢这样搭配,显腿长是原因之一。还有一点就是,过长的裤脚难免会不方便,而配搭粗跟鞋,既有气场走路又稳妥。

这些粗跟鞋你值得拥有

单品**:

①GUCCI 流苏绒面革高跟鞋 $947

②GIANVITO ROSSI 绒面革高跟鞋 $907

③MIU MIU 绒面革凉鞋 $797

④GUCCI 流苏皮革乐福鞋$94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