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初夏 GEOX 2016春夏系列新品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一树树的花开,纷纷扬扬的花瓣轻舞旋律随风飘落, 旖旎的风景在呼唤着,不妨约上几位好友踏青去。无论是在落英缤纷的小道上赏花,是于垂柳摇曳的湖边野餐,亦或是和好友在田间采摘草莓,只愿你不负春光,好好享

可持续环保鞋NEW:DO™系列

可持续环保鞋NEW:DO™系列全程无金属的生产流程采用100%可回收和重复利用的天然橡胶制作鞋底,鞋面则在精制而成的粗鞣革上使用天然打蜡处理。简约的廓形不仅为整个鞋履带来时尚的造型,也在一定程度上简化了生产流程,降低了材料耗损。从而达到环保的目的。

NEW:DO™作为2016春夏的系列,共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满足各种搭配的需求。

NEBULA云系列

GEOX*特的内衬设计在双脚与鞋面之间**自由空间。这一设计使多余的热量更加易于向上散发,保持足部干爽。鞋底的大孔眼设计结合覆盖鞋底的“原尺寸”薄膜,提供*佳透气性和防护功能。鞋底的设计考虑双脚的自然受力点,**带来高度减震效果。带来了自然灵活性与活力动感。适合所有季节的穿着。

特殊的GEOX创新**网层呼吸系统技术,**带来**轻盈透气,兼具**的保温性能,让你感觉如履云端。

本季必备:小白鞋

要说什么**,小白鞋**是本季无法被忽视的主流鞋履。GEOX的小白鞋在时髦的基础上不忘穿着者的舒适度,让你在享受风光的同时能展现自己的**品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