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搭配so easy  出行四大王牌单品你可别错过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还有几天就到五一小长假了,户外郊游正当时啊。相信不少人都开始为“战衣”而烦恼,难道真的没有既舒适,又美艳时髦的单品吗?No!以下四类单品就能满足你所有的要求,不过前提是你得会挑,不然别人穿上就是时髦,

郊游出行,就是图个自在。因此“战衣”得满足舒适这个前提条件,这还不够,还得时髦。难吗?不难,单品挑好了,你也可以穿出以上几位超模的效果。

出行**单品之运动外套

提起运动外套,脑海中不要浮现学生时期穿的稚嫩运动上衣可好?要知道,卫衣&夹克&棒球服,都是很好的选择啊!搭配裤子帅气,搭配裙子个性。郊游不带上它真的很可惜啊!

提起运动外套,很多人脑海中都浮现超模小KK身上穿的这种▲

或者是这上衣,看着就觉得很舒适▲然而,这种非普通人能驾驭,人家就是遛狗也那么美(摊手)

这个才是可以被模仿的正确**,夹克穿起来,搭配高腰裤子,腰线露出来,妥妥的显腿长▲

或者是棒球服穿起来,请看唐嫣**▲,别说郊游了,郊游完都可以直接穿着它出去浪。

身着刺绣棒球服的杨幂,不说她是当妈的还真看不出来。棒球服的减龄功能不可忽略啊,又舒适,郊游可以尝试穿起来。

*近天气也回暖了,若是觉得棒球服和夹克不够“凉爽”,不妨换上卫衣,舒适又时髦,请看少女幂**▲

*近昼夜温差大,出门郊游,卫衣也是一个好选择。李易峰这样穿就很阳光啦。

当然,T台上从来就少不了夹克、卫衣、棒球服,搭配裙子一样妥妥的美。

买买买▼

单品**:

①TOD'S 公爵缎飞行员夹克$2,652

②SAINT LAURENT 印花缎布飞行员夹克$3,623

③Versace 大廓形网眼拼接弹力氯丁橡胶卫衣$1,373

④KENZO Icon 刺绣纯棉卫衣$30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