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融资租赁行业现状分析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租赁行业现状分析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州市**办公厅提出的《2016年市****工作及其责任分工》。该分工表将2016年市**工作报告提出的创新推动经济行稳致远、构建**高质高新现代产业发展体系、营造市场化**化法*化营商环境、优化中心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改善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建设服务型**等6方面工作,分解成121项**任务,逐项明确了分管市**和牵头单位、主要配合单位,并纳入市****工作进行管理。  广州市**和广州市商务委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快**租赁业发展的工作方案》。《方案》涵盖放宽企业准入及经营条件、解决企业**困难、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推动自贸试验区创新集聚发展、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等五个方面共29条工作措施,并明确各部门责任分工。

  该项政策的出台,旨在通过加快发展,使**租赁业务领域覆盖面不断扩大,**租赁市场渗透率显着提高,基本形成一批专业优势突出、管理先进、竞争力强的龙头企业,基本建立统一、规范、有效的事中事后监管体系,**租赁业市场规模和竞争力水平位居全国前列。

  以国外的发展来看,**租赁这种模式具有比较大的优势,很有可能成为仅次于银行的第二大**方式。此次广州如此大力度的推进**租赁的相关政策也体现了对**租赁行业前景肯定。那么现在中国**租赁行业竞争隔绝如何呢?

  2015年上半年,在以注册资金为序的中国**租赁企业十强排行榜中,13家企业榜上有名,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110亿元人民币位仍居榜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广州市商务委编制的《关于进一步加快**租赁业发展的工作方案》。该方案提出放宽企业准入及经营条件、解决企业**困难、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推动自贸试验区创新集聚发展、规范行业健康发展等5个方面共29条工作措施,并明确责任分工。会议指出,要在国家、省政策意见的框架下,先行先试,创新广州**租赁业发展机制,制定具有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要加大南沙自贸试验区的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南沙**租赁业发展。要结合商事制度改革,研究新情况,强化**租赁业的配套监管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