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收益超10%的 理财产品须警惕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无论个人抑或家庭理财,持有正确的理财观念,控制理财风险*重要。”近日,在2016“我说理财”征文演讲大赛启动仪式上,金交会法律顾问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谭国戬律师表示。本次活动由中国(广州)**金融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广州金交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广东人人创股权投**平台为本次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虽然近期收益率已在降低,但互联网3月份平均收益率达11.63%,**“3字头”的银行理财产品。有**支招认为,投资者投资***产品之前,需要明晰平台的资质和平台的运营能力,盲目投资***产品,或者是仅凭朋友介绍,只会让*财受损。而且,在整个大环境的收益都不超过10%的情况下,面对收益超过10%的产品都值得谨慎再谨慎。此外,目前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依然处在下降通道,购买理财产品宜早不宜迟,锁定现阶段的收益水平。由于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越长,收益往往越高,建议投资者适当拉长投资期限,投资中长线产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