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第二季度移民国债认购须在6月16日前到账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消息称,从今年3月份起,匈牙利移**债开始改为每季度发行一次,2016年**季度的投资认购已于3月17日截止递交申请。今后*长投资期变为5年零3个月,比原移**债*长投资期(6年)减少了9个月,*短投资期仍保持5年不变。

根据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管理有限公司*新消息,认购今年第二季度移**债的申请人需在2016年6月16日16:00之前汇投资款并到账,同时于2016年6月30日之前递交居留申请。

按以往旧例,国债项目投资人的投资期为5-6年。无论投资人在某年年初1月还是年末12月进行认购,都只能在该国债对应的规定日期,即发行后第5年的12月赎回投资款项。如此一来,年初投资人和年末投资人必须购买同一个国债,导致投资人在投资期满后收回款项的时间相差近一年之久。

而如今改为每季度发行一次移**债,项目投资人就可选择在任何一个季度进行认购,并在5年后相应季度的*后一个月赎回。例如,选择全款方式的投资人成功认购2016年第二季度移**债,*长投资时间可缩短为5年零3个月,预计在2021年6月27日即可拿回投资款。

随着匈牙利经济逐步向好,近几年匈牙利移**债发行需求也相应缩减。年度配额从2014年的2000宗减至2015年的1700宗,而今年配额更是减至1500宗,为2017年是否继续缩减配额留下悬念。再加上季度发行方式下的移**债配额会以更快的速度被消耗,一改往年扎堆在第四季度排队申请的局面。有意向的申请人可及早投资,以便能早赎回投资款项。(李杨)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