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50宗!魁省企业家移民配额锐减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杨报道 通讯员 陈锐珊 据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官方消息,魁省企业家移民于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重新开放接收申请,配额仅为50宗。如果申请人拥有中**以上的法语能力,可以不受配额限制。

投资要求低至10万加元

魁省企业家移民是现今加拿大投资要求*低的商业移民项目,投资金额10万加元以上即可,而且对主申请人的年龄、学历没有限制,一直备受关注。去年4月1日开放申请的魁省企业家移民配额于5月初就宣布满额,150宗配额在一个月内便告罄,竞争相当激烈。

景鸿集团董事长关景鸿博士表示,魁省**更看重企业家移**申请人的企业创办能力。主申请人及随行配偶名下资产只需30万加元以上,但需在过往5年拥有2年以上经商经验,股份持有份额不少于25%。申请获批抵达加拿大后,主申请人须持有该企业25%或以上的股份,3年内至少有1年经营该企业,积极参与企业管理运作,并为魁省**居民或公民**1个就业机会。

未来是否关停成悬念

相比2015年的150宗配额,今年魁省企业家移民配额大幅缩减了2/3,让许多意向申请人惊慌不已。关景鸿对此分析称,去年开始,魁省企业家移民配额就开始对半缩减,今年再次大幅锐减,为未来是否会缩减配额或涨价,甚至直接关停项目埋下悬念。

“去年150宗配额一个月内告罄,今年50宗配额恐怕只会更快被*占。如果申请资料已经准备得差不多,*好加快脚步*占名额;错过配额的人士综合实际情况,还可以考虑5月开放的魁省投资移民。”关景鸿建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