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中的锂电池,究竟长什么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锂电池现如今已经广泛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纵观消费类电子产品,电动汽车,工业储能锂电池都离不开锂电池运用,在消费类电子产品之后,电动汽车成为未来锂电池的**扩张区域。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电动车使用锂电池呢?*先锂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质量比、能量体积比,也就是小重量大功率。再有它自放电小,可长时间存放,消费者不用担心长时间不骑车后电池会损坏。充满电的锂电池储存1个月后的自放电率仅为10%左右。不必担心电池耗电。

更方便的是锂电池充电前无需放电,用户充电无需担心充坏电池。锂电池寿命长,就电动车多言一块锂电池能用4年。我们锂电池中不含镉、铅、汞等重金属元素,对环境***,是无疑当代*先进的绿色电池。

现在市场上*好的锂电池企业是日本松下,只有十年发展史但是如今大受欢迎的美国特斯拉电动汽车,采用的动力型锂电池就是松下品牌。而在国内,**电动车企业雅迪在今年推出的智能电动车Z3,也同样选用了松下的动力型锂电池。

这一款锂电池无疑是目前电动车行业中*理想的状态,*先它体积轻巧,总重量只有9.6公斤,可提取电池盒设计,让女性用户也能轻松领取回家充电,

第二它拥有超强的均衡充电技术,动力电芯可实现3c高倍率、大功率放电。同时满足快速充电与瞬间加速的强大功能**,只需2小时就能实现快速充满,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120公里。

第三这款高动能锂电池还解决了温差对电池充电和运行的影响,Z3的锂电池能够在-10°c与55°c的环境下正常行驶,**能够满足中国南北方大部分地区一年四季的出行需求。

不得不说雅迪Z3这一款电动车的锂电池**符合消费者心中理想的锂电池状态,充电时长短,续航能力强就极大满足了当下年轻人出行需求,现如今电动车的运用越来越频分,一线城市中年轻人的出行工具中电动车逐渐提升比例,耗时短无疑是*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其次重量轻说明雅迪在设计的之处就考虑了女性的角度,这样的锂电既丰富了市场的需求更**了市场的革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