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携手美国加州核桃协会推核动力套餐 美食生态再添一笔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挖掘名厨资源,打造特色美食。近日,作为美食生态链接者的大饭工作室携手美国加州核桃协会,将美国加州核桃这种**食材引入线上平台,并与中华***名店——便宜坊集团的京鲁菜名厨秦四民强强联手,为加州核桃量身打造三款创意美食,掀起定制化美食风潮。

*美国的高品质食材 深度合作挖掘价值

作为美国加州核桃在海外的出口以及与相关健康研究的促进者,美国加州核桃协会代表着4100多位核桃种植者和89个核桃加工商,他们的核桃产品被运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占据了世界贸易的3/4。此次和大饭工作室的深度合作,一方面源于对大饭工作室理念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大饭美食生态整合能力的信任和肯定。

众所周知,核桃包含Ω-3脂肪酸、纤维素、植物蛋白和维生素E等多种活性化合物,都对促进身体健康有着多重功效,被誉为**王。世界上大约75%的核桃交易来自加州,作为高品质核桃的代名词,美国加州核桃也是**一种富含α-亚麻酸(ALA)和Ω-3脂肪酸的坚果,只需要在喜欢的食物中添加一小把美国加州核桃,就能提供健康的Ω-3脂肪酸。

而在中国,消费升级必然对高品质的食材带来更大的需求,中国也将成为美国加州核桃的重要的消费市场。大饭工作室作为美食圈的整合者,也是美国**核桃产品和美食文化走进中国市场的有效渠道之一。美国加州核桃协会选择大饭工作室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源于大饭为食客提供高水准美食、打造品质生活的定位,双方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不仅丰富了各自的品牌产品线,也为食客们带来更加健康、有价值的美味体验。

**老店邂逅精致食材 美食定制彰显匠心

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个性化、定制化的美食逐渐成为潮流。而互联**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又让这种为自己量身打造的生活乐趣可以得以更**的实现分享、交流以及口碑。大饭工作室以搭建美食生态为目标,成为链接食客、厨师、餐厅的桥梁,让美**致人们的生活,挖掘产业价值,传递美食文化。作为美食生态的关键环节,厨师和餐厅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大饭工作室联手中华***便宜坊,让美国加州核桃焕发出不一样的东方魅力。

一个是始于明朝,拥有600多年历史的中华***饭庄,代表着中国传统烹饪的高水准;另一个是来自美国、风靡世界的高品质**食材,两者会撞出怎样的*花?继丁福军卤猪蹄、段誉羊尾锅、周涛猪肋排等名厨定制美食大获好评之后,这次大饭工作室请来了便宜坊集团的实力名厨秦四民,为加州核桃量身打造了加州核桃棒棒鸡、焖酥带鱼配加州核桃碎、加州核桃慕斯蛋糕三款各具特色,才貌兼备的美食。

这三道创意菜的***秦四民大厨介绍到,加州核桃在每道菜中都不是主角,但却是点睛之笔,简单的烹饪过程很好地保留了菜品的营养价值,食材和核桃的搭配相得益彰,大大增强了菜品的补脑效果,成为兼具健康与美味的个性美食。

每一款美食和创意背后,都连接着厨师和食客的生活体验。大饭工作室让厨师走到台前,通过互联网的载体,从美食的制作者变为美食理念和文化的传递者,充分发掘厨师的价值。据了解,这三款核桃主题的名厨定制美食,已经在大饭战略合作伙伴——到家美食会平台上进行*家销售,采用预定售卖的形式,每周五由到家美食会的物流队伍负责统一配送。

在外卖O2O不断进行品质化和差异化的背景下,**老店的定制化新品在外卖O2O平台上线,不仅迎合了餐饮O2O这种**增量的模式,同时借助到家平台高度匹配的的中高端用户群体,开辟了一条定制化个性化的销售和推广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