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were汀斯维尔上海旗舰店盛大开幕 打造美式家居新典范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2016年4月29日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旗下的家居品牌Kingswere汀斯维尔,在协信星光广场的上海旗舰店迎来盛大开幕,带来了丰富的家居产品系列,打造纯正美式家居的新典范,满足沪上**人群对理想雅致生活的需求。品牌高层、媒体**以及各地经销商悉数到场,共同见证盛大的开业仪式。

“Kingswere汀斯维尔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品牌,” 美国Ashley爱室丽家具公司中国区零售**副总裁Paul Dotta(杜鹏飞)先生向出席的媒体和嘉宾介绍道。“每件家具都经过严苛的选材和精心的制作,每个细节都彰显着精益求精的**品质。我们希望每件产品不仅仅是一件实用的家具,更是体现生活格调、个性态度的**选择。”

Kingswere汀斯维尔强势入驻于北上海商业圈的新地标——市北协信星光广场,集购物、休闲、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商圈。Kingswere 汀斯维尔旗舰店产品涵盖了客厅、餐厅、卧室、书房、配饰等。秉承“西方美学”设计理念,家具产品以西方典雅风格为设计理念,大胆地在传统欧美古典风格中融入现代时尚设计元素,两者**融合,帮助消费者实现他们心目中典雅别致的梦想之家。

店内展示了多款精致的家具系列,并呈现了新品Rookery系列的*家预览,经过专业设计师的精心挑选和布置,每个系列均显现出其*特的韵味,令人耳目一新,无论是喜爱传统复古或简约时髦,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和产品。同时,在专业品牌导购的带领下,消费者可以通过一站式的购物体验找到自己想要的装饰方案,打造出气派舒适而又不乏设计感的美式家居。

清新舒适 质朴田园——Finvarra系列

充满复古优雅气质的Finvarra系列包含卧室、餐厅和客厅的全系列家具产品,整个系列精巧地利用各个设计细节将浪漫法式风情发挥得****。设计师的灵感取自于**的巴黎凯旋门,以及含蓄质朴的法国田园乡村生活。欧洲风格的建筑线条、精心雕刻打磨的松木实材,再配以仿古黄铜色的五金配件,细节之间让你体会到精致优雅的品位,同时亦能感受到如归家般的舒适自在。

古典唯美 恢弘大气——Hedley系列

Hedley系列是汲取法国新旧风格之精髓而形成*具特色的精致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19世纪盛行的路易•菲利普风格,代表了法式家具由繁入简的风格转变。浅色的皮质软包搭配浓郁的樱桃实木,凝重厚实而简洁大气又不失舒适感,与许多人所向往的质感生活不谋而合。

Kingswere汀斯维尔的上海旗舰店****地诠释出品牌关于时尚、优雅、舒适的*特解读,用心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别致精美的美式家具产品和专业贴心的**购物体验,让更多向往纯正美式风格的消费者,打造出专属的理想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