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5月1日,黄昏雨后,清风徐来。在风景如画、鸟语如歌的浙江音乐学院,从全国20000多名参赛选手中,通过初赛、复赛,*终脱颖而出的70名选手,齐聚浙江音乐学院音乐厅,与五一劳动节期间无私奉献的组委会、评委会成员、浙江音乐学院师生共同见证了“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各组别获奖者的诞生。

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三年举办一届,比赛分为学院大奖和业余组比赛两个部分。比赛旨在打造具备**竞赛水准、国内水平*高的全国性比赛。比赛同时邀请国内*高水平的钢琴教育**、雅马哈艺术家担任评委,为中国广大钢琴学习者搭建一个展现自我、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5月2日下午4时,在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楼学术报告厅,“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组委会人员回顾、介绍了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发展历程,并由雅马哈(中国)公司总经理鹤见照彦先生、浙江音乐学院副院长杨九华教授、**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教授及雅马哈(中国)公司钢琴营业部部长刘朋先生作为组委会、评委会代表分别回答了媒体提问。发布会上,鹤见照彦总经理介绍了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设立的初衷与目的;刘朋部长带领媒体朋友回顾了**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的历程,并介绍了第二届比赛的情况。媒体提问环节:鹤见照彦总经理就雅马哈在中国社会公益方面所做的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杨九华副院长对中国第“十”所也是中国*年轻的音乐学院进行了介绍,并对雅马哈公司为中国音乐普及事业和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日后进一步加强与雅马哈公司的合作,双方强强联手,继续推动音乐普及事业和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吴迎教授从专业角度及钢琴教育发展现状为切入对本届比赛评审工作、选手水平和比赛过程进行了介绍与总结,并对雅马哈公司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在音乐普及事业中发挥的*大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刘朋部长回答了媒体朋友雅马哈公司2016年社会公益活动计划,同时对于雅马哈亚洲音乐奖学金的拓展进行了介绍。

颁奖音乐会于当晚7时开始。颁奖仪式上,鹤见照彦总经理、杨九华副院长、吴迎教授、刘朋部长及雅马哈(中国)公司客户服务部新美部长,全体评委老师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杯、奖金。随后的音乐会,每个组别**名获奖选手精彩的演出,为“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颁奖仪式划上圆满句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