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75曝光 长安cs75和哈弗h6哪个好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哈弗H6和长安CS75是目前国产紧凑型SUV中的代表作,销量****。而刚刚上市的博越虽然销量还无法跟前两者相提并论,但声势大有盖过这两款**产品的势头。

为了应付吉利博越,H6和CS75在前些日子价格都迎来了官降。其实这还不算完,长安已经在谋划新款的CS75了,它将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待遇。

新款CS75外观基本延用了现款的设计,硬派中又带来一些时尚感,区别在于后尾灯下方增加了一个TGDI标识。新车同样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高亮度氙气大灯,尾灯使用20颗LED灯,将采用双边单出排气管造型,并包裹不锈钢材质,从外观来看使新车更具运动性。

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6ZQCA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25千瓦,通过与同级别哈弗H6同样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对比后发现,新车功率较H6增加15千瓦,扭矩数据暂未公布,但从长安现有搭载相同型号发动机的车型来看,*大功率为230牛米,对哈弗H6实现了超越。

也许,这会让CS75的销量进一步攀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