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四届中国(广州)**汽车展览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概况:

广州汽车展秉承服务行业的理念,始终关注并与汽车行业共同发展,十二年来,广州汽车展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由小到大的成长期,步入由大到强的产业变革期,跟随**汽车工业技术**迈向新征程,而科技的创新则给我们的未来提供了更多的想象与可能。以纯电驱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可替代能源为代表的驱动技术创新将为解决环境与能源问题提供更优的选择;车联网、智能化、自动驾驶技术的出现与应用将让我们的汽车生活变得更加人性化。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科技创新的源源动力,每一次的科技创新则为美好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展范围:

参展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