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营销大咖告诉你和客户聊天的重要性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对营销人来说,客户既是*直接的灵感来源,也是*佳的产品检验者。

与他们“聊天”能获取不少关键信息:

日常生活中的痛点→找到购买的敏感点

在描述问题时的**表达→套出客户的心里话

对产品的疑问和不满→化解客户的异议,处理客户的诉求

得到了这些反馈,营销人就可以开始制定或完善下一步计划。与此同时,客户会感觉被读心,他们的所需所想被准确抓取。而这整场交流的目标只有一个:给客户更好的体验,进而增加产品的销售。

然而,营销者*大的欠缺(之一)——就是与客户交谈贫乏,又倾听甚少。

在咨询了10位营销**“在与客户交流后,你的*大收获是?”后,他们以不同的方式给出了相同的回答——缺少交流意味着损失。那么,在保持频繁交流的基础下,又如何由表及里。答案在这里。

    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